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松江 家庭安防报警系统安装全面启动

松江区政府实事项目家庭安防报警系统安装工程已正式启动。随着永丰社区薛家居委会综治工作站内的警报声响起,宣告此项工程迈出了第一步。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松江区政府实事项目家庭安防报警系统安装工程已正式启动。随着永丰社区薛家居委会综治工作站内的警报声响起,宣告此项工程迈出了第一步。

  家庭安防系统是我区强化技防整合资源,创新社会管理机制的做法之一,它织密了邻里守望的平安网。基于我区农村地区白天大多只有老人和孩子在家,相对技防设施薄弱,极易可能出现延误警情、险情处置的情况,去年我区首先在22个村、居委试点安装了该系统,涉及一万四百户居民。依托公安派出所报警系统、居(村)综治工作站为平台,以公安干警、社区保安队员、综治队员和平安志愿者为主要力量,家庭安防报警系统在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社会上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以中山街道茸梅居民区为例,这曾是一个防盗设施薄弱、案件多发的区域,自从去年作为试点小区安装了该系统后,至今是“零发案”。从区综治办了解到,我区今年年底前将完成118个村(居)委,涉及六万户居民的家庭安防报警系统安装工作,预计将在3年内实现覆盖全区80%家庭的安装目标。

  安装家庭安防报警系统后,居民只需按一下报警求助按钮,15秒内工作人员即可联系到该住户,同时将有社区联防队员、综治社保人员或社区民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