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Keylock指纹锁 家庭安防生活的“守护神”

每一个具有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都渴望“守护神”来防守与呵护,这是现代家庭的安防生活一种生理与心理的需求与提升。倍受高档住宅业主青睐的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型号113,就是凭借突出的安防功能与智能特点,广泛地被业主们传颂为家庭安防生活的“守护神”。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每一个具有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都渴望“守护神”来防守与呵护,这是现代家庭的安防生活一种生理与心理的需求与提升。倍受高档住宅业主青睐的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型号113,就是凭借突出的安防功能与智能特点,广泛地被业主们传颂为家庭安防生活的“守护神”。

  独一无二的安防工艺

  建立高安防标准是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实现家庭安防生活“守护神”的核心。在对产品安防工艺的创新上,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型号113独家研制出第四代多锁点自动控制插芯锁体,实现了关门即弹出大方舌及天地杆,整整让产品的安防工艺跨越两个时代。因为现在绝大部分指纹锁企业与品牌只拥有第二代上提插芯锁体(只能在房外关门弹出大方锁舌),甚至有的指纹锁企业与品牌还停留在第一代酒店插芯锁体(大方舌在外面不能控制,缺点非常明显,用卡片或身份证都可以把锁撬开,安全性能较差)。

  并且,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型号113采用独一无二的304纯不锈钢铸造,让指纹锁达到无与伦比的坚固与耐用。

  持续性的稳定品质

  寻求持续性的稳定品质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实现家庭安防生活“守护神”的基础。Keylock(第吉尔)指纹技术科研中心的美国技术专家对记者揭露了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通过ANSI之前的一段插曲。其实,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把产品样板送到ANSI进行认证。一开始进行测试时,由于指纹锁毕竟是高科技的指纹识别技术应用,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初期应用美国指纹技术缺少快速的识别率,产品被拒绝在ANSI认证的门外。

  为此,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投入大量的经费,成为起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指纹技术科研中心,经过长达3年时间的临床检测,使产品达到完美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时,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才敢再次把产品样板送到ANSI。这次不仅仅是通过的问题,已经是超越的方式了,全面通过系统的反复检测40万次,假如按日开门次数10次计算,可用4万天,即100年使用寿命,自然无愧于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具有“百年门锁”之美誉。就连ANSI的检测人员都竖起大拇指:“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的检测是我最棒的一次!”

  现代尖端的智能技术

  跨越现代尖端的智能技术是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实现家庭安防生活“守护神”的标志。最为突出的第吉尔采用美国总部研发的最尖端的指纹技术,是中国目前最高分辨率560dpi,识别反应速度小于0.01秒,真正实现指点即开的快捷。[nextpage]

  而且识别时具有两大特征:唯一性——应用尖端的美国指纹技术,是根据科学研究至今还没有发现两个人的指纹是相同的,实现人体指纹使用唯一性,这和世界上没有一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类似。不可复制性——指纹技术在识别的时候对人体的温度、湿度,甚至血液流动的速度等都有一定的要求,既防范了不法分子复制与利用指纹的隐患,又解决了日常忘记携带与丢失钥匙的难题,完全实现智能技术在家庭范围内的使用,保障居家生活的安全与品质。

  另外,Keylock(第吉尔)指纹锁型号113为实现指纹门禁控制系统的一体化,还具备许多与高品质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可扩展性的功能。例如联网功能、开门记录功能、智能报警、多人模式、管理者级别等等。这些功能在安防守护中真正实现家庭安防生活“守护神”的使命。这是Keylock(第吉尔)作为指纹锁行业领导品牌源源不断地前进的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