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市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 天地伟业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9月14日下午,由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滨海新区政府联合发起并主办的天津市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津利华酒店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9月14日下午,由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滨海新区政府联合发起并主办的天津市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津利华酒店举行。副市长王治平出席大会并为物联网联盟揭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李朝兴为大会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司司长刁石京、市经信委、发改委、科委、滨海新区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物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同时,天地伟业总经理戴林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并在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做了精彩演讲。

  为加快培育和发展物联网产业,提升天津市信息产业综合竞争力,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与滨海新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由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牵头联合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天津大学等40余家天津知名企事业单位、电信运营商、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发起成立了天津市物联网产业联盟。在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天津移动副总经理闫五四、天地伟业总经理戴林等8位物联网领域专家同莅临大会的领导及业界同仁分享了物联网相关技术发展趋势,勾画了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天地伟业公司在国内音视频安防监控领域具有多年的研究及开发经验,目前已经参与起草13项国家安防行业标准,拥有近40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是国内视频安防监控领域唯一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历经16年的稳健发展,目前已在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方面,天地伟业公司将继续在智能识别与视频搜索、环境动态信息检测、传感器集成检测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开发与研究。同时,公司将在市物联网产业联盟的成立及促进下,与各联盟成员单位进行更广泛的学习与深入合作,为促进天津市物联网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市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王治平副市长和中科院院士姚建铨为市物联网产业联盟揭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