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金库及其安保系统建设探秘

如果你要问当今世界上最让通天窃贼无计可施的地方是哪里?答案是位于纽约金融区的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地下金库。这个地下金库位于自由大道地下180米处,在那里共存放有9000多千克的黄金和无数根金条。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如果你要问当今世界上最让通天窃贼无计可施的地方是哪里?答案是位于纽约金融区的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地下金库。这个地下金库位于自由大道地下180米处,在那里共存放有9000多千克的黄金和无数根金条。

  世界上的60多个国家,还有众多亿万富豪都心甘情愿地将自己的财产托管在这里,其理由只有一个——这里绝对安全!地下金库自运营以来,从未出现过一点纰漏,高智能化保安系统能在15秒内将金库封锁得滴水不漏。也就是说,即便你有通天本领进入金库,也无法安全地逃离出来。

  乘坐特制的专用电梯,你只需要5秒钟便能到达金库的入口,然后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牢固的防弹大门。门框和门身的重量加起来有280吨,因此,你别幻想凭借任何工具和自身的蛮力将它打开。

  金库平时从不接待任何外人,哪怕你是重权在握的美国总统、联合国秘书长,或者是在这里存放有大量私人财富的本人。极个别被允许进入的人,在跨入金库门槛前首先都必须要接受专门的“排金属”检验和“吹风机”清洗。在这种情况下,别说携带金属武器,就是衣服上有一粒危险的灰尘也都会被吹风机吹得一干二净。

  大门打开后,你还需要再经过一条长长的隧道。隧道每隔1米远就会出现几个外形完全一样的岔口,走错任何一个岔口,你都无法到达金库区域。

[nextpage]

  上面的几个步骤,如果你都顺利通过了,之后,呈现在你眼前的将是一组用纯金建造起来的墙壁。然而这还不是全部,穿过这道纯金墙壁后,你的眼前将会出现一个约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的金库。这里存放的金砖约有8500块,每块金砖的厚度都是统一的18英寸。更有122个隔间,每个隔间都放满了金砖,每块金砖的价值约11万~12.5万美元。

金库图片

金库图片

  是不是觉得金库的智能化保安系统也很一般?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你非要硬闯,那么就让你见识一下守护金库的另一个“神灵”——虹膜眼球摄像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