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强金融行业信息安全的几个研究方向

金融行业安全体系的安全、高效、稳健运行,对国家经济全局的稳定和发展至关重要。一旦金融机构出现问题,很容易在整个金融体系中引起连锁反应,引发全局性、系统性的金融风波,导致经济秩序的混乱,甚至引发政治经济危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金融行业安全体系的安全、高效、稳健运行,对国家经济全局的稳定和发展至关重要。一旦金融机构出现问题,很容易在整个金融体系中引起连锁反应,引发全局性、系统性的金融风波,导致经济秩序的混乱,甚至引发政治经济危机。因此加强金融市场的安全性、采用安全可靠的产品、不断地全面提升产品性能、加强产品和应用策略研发,防范与化解金融风险,即能保证金融业健康发展。

  加强安全方面研究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安全产品主流会逐渐向高端生物识别技术靠拢。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新技术新产品始终会成为时代的排头兵。生物识别技术作为当前新技术的代表,应责无旁贷地担负起信息安全认证披荆斩棘的重任。

  2、市场技术多样化、产品多元化将成方向。经历过密码、动口令、智能卡、USBKEY、按键KEY、指纹KEY等,没有哪种方法不好,只有根据不同的要求来选择合适的产品。因此产品的形态不管今天还是将来,发展多种产品的应用型态,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各类用户提供产品服务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3、产品的功能会出现多功能融合应用。昨天的饭卡可乘公交,今天的手机可看电影买票,明天的身份证可以刷卡购物这些说明,融合已不再是个概念,更多的是实施,是创新。SDPASS在手机应用上将支付、认证、存储完整的合一;URPASS将工卡、公交、电子钱包、证书、存储完备的结合。规模化的应用在市场虽还没成型,但后期的市场已经看到希望的曙光。

  4、产品用户体验趋向“方便、简单、易用”。最简单、最方便、最易使用,这何尝不是一种时尚?多家银行的调查报告中都提到,用户要求的最终是安全,不是考虑整个过程,因此用户“体验值”的高低也就决定了产品的市场前景。

  安全的解决趋向流程进化,从简单产品过渡到平台和产品的结合。单一的产品注定是跟在应用底层,市场应用层需要尽可能提供全面的产品,同时从产品到应用层渗透,最终完成从产品到平台到业务应用流程的整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