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与电信世博会物联网解决方案荣获CDG“2010年智能无线奖”

近日,CDG(CDMA Development Group,CDMA发展组织)在美国洛杉矶首次举办全球智能无线论坛,并向中兴通讯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联合提供的世博会物联网解决方案授予移动业务创新最高奖项----智能无线大奖(The Smart Wireless Awards)。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CDG(CDMA Development Group,CDMA发展组织)在美国洛杉矶首次举办全球智能无线论坛,并向中兴通讯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联合提供的世博会物联网解决方案授予移动业务创新最高奖项----智能无线大奖(The Smart Wireless Awards)。

  全球智能无线论坛由CDG首次举办,集合了CDMA运营商、虚拟网络运营商、中间件及设备提供商,对CDMA技术在M2M物联网领域的应用进行讨论,主要是垂直市场,如远程医疗、智能电网/能源、信息通信及消费电子产品等。本次智能无线大奖是由CDG发起和组织的,评审委员会成员来自于CDG高级会员、行业协会和商业媒体等资深专家,奖项用以表彰那些在CDMA网络上的业务创新、方案应用方面取得重大贡献的组织。

  中兴通讯凭借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CDMA网络的M2M应用——世博无线车辆监控管理系统获得此次大奖殊荣。世博无线车辆监控管理系统方案提供包括M2M管理平台、视频监控平台、车载视频监控终端、车辆管理调度系统等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高速的CDMA2000 EV-DO Rev. A网络,实现包括车辆实时视频浏览、车辆远程内部安全检测、车辆运行状态检测与实时上报、车辆实时GPS定位及调度等高质量的业务体验。该方案于2010年3月上线运营,一方面推动了中国电信发展CDMA行业应用业务,另一方面解决上海各种车辆管理的难题,成功为世博会保驾护航。

  “CDG祝贺中兴通讯赢得首届智能无线业务创新奖”,CDG执行董事Perry LaForge,说,“当前M2M在无线领域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正如中兴通讯与中国电信在CDMA2000 EV-DO Rev. A网络联合实现的世博无线车辆监控管理系统,3G CDMA创新业务将更加凸显其应用价值”

  中兴通讯北美分公司总裁程立新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首届智能无线大奖,中兴通讯将广泛探索在CDMA网络上的业务创新与应用,不断的给业界带来惊喜。

  据IDC 2010年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1季度,中兴通讯CDMA基站出货量历年累计超过25万台,以30.3%份额荣登CDMA全球市场首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