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盗措施罢工 上海诸光路一小区3天5户被盗

同一幢楼,两个晚上,五户人家被盗。过去的几天国庆长假,家住青浦区诸光路翠景苑的居民们着实“担惊受怕”了一回。更令他们耿耿于怀的是,3日凌晨,小区内的监控、红外线、电子报警器三大防盗措施竟全体“罢工”,其间有4户居民家中财物被窃。物业公司则将此归咎于业委会缺失,无法动用维修基金。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同一幢楼,两个晚上,五户人家被盗。过去的几天国庆长假,家住青浦区诸光路翠景苑的居民们着实“担惊受怕”了一回。更令他们耿耿于怀的是,3日凌晨,小区内的监控、红外线、电子报警器三大防盗措施竟全体“罢工”,其间有4户居民家中财物被窃。物业公司则将此归咎于业委会缺失,无法动用维修基金。

  被盗的是小区最北侧的一幢沿街居民楼的37、38号内的5户居民,其中37号一户王姓居民家是1日凌晨遭窃。“放在客厅茶几上的包,拉链都拉开了,里面9000多元现金和手机不见了。”王先生说。6楼的庄先生损失较轻,当天晚上他家有十多口人,每个房间包括客厅都睡满了。3日早晨5时许,他的亲戚起床时,发现挂在卧室衣架上的衬衣和长裤不见踪影,最后竟在客厅沙发旁的地上找到了,但裤兜内的钱包空空如也,600多元现金被盗。

  令被窃业主们更郁闷的是,当天上午警方到现场调查取证时,要求调取监控录像,但监控设备竟然“碰巧”坏了,无法调阅录像。记者在门卫室内看到,一溜儿4台监控显示器,只有一台能正常使用。保安说,监控机子一直不正常,已经2个月了。裘经理表示,监控设备是好的,只是当天正巧出了点问题,维修过程中一度死机,导致录像“丢失”。

  除此之外,小区围墙上红外线报警装置、每户居民家中的电子报警器系统,更是一两年不用了,形同虚设。裘经理说,物业曾经出过告居民书,告知维修设备需要经费,但业委会一直没成立,维修基金没法动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