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峰会获RFID产业联盟及信息产业商会支持

据全球物联网产业技术发展暨投资峰会(GIOTC & CIOTE)组委会透露,GIOTC & CIOTE承办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及中展环球媒体集团与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中国RFID产业联盟理事长,物联网标准联合工作组组长张琪女士近日进行了会谈,就GIOTC及CIOTE全球范围的推广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全球物联网产业技术发展暨投资峰会(GIOTC & CIOTE)组委会透露,GIOTC & CIOTE承办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及中展环球媒体集团与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中国RFID产业联盟理事长,物联网标准联合工作组组长张琪女士近日进行了会谈,就GIOTC及CIOTE全球范围的推广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张琪会长对2010全球物联网产业技术发展暨投资峰会的全球性定位优势及会议工作的推进反馈情况给予了肯定。

  张琪会长说:“中国RFID产业联盟是国内现今为止最权威的物联网协会机构,并且作为物联网标准联合工作组的组长,会不遗余力的支持本次大会,会大力推进中国物联网事业的发展。也希望本次会议将为国家金卡工程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且表示此次会议有望成为全亚洲乃至全球性的物联网行业的最大规模盛会。”

  同时,张琪会长推荐了来自交通运输部、卫生部、国家电网公司等物联网单位的有关部门领导前来参会并且对各个行业物流网现状的应用及未来发展前景做市场分析。

  会谈期间张会长从中国物联网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并共同分享了中国物联网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对GIOTC议程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中国RFID产业联盟作为峰会及同期展会的承办单位与大会组委会有信心将此次会议共同打造成全亚洲乃至全球性的最高端的物联网交流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