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MIC系列摄像机与英国皇家救生艇学会共同守护海洋

英国皇家救生艇学会(RNLI)在其Tamar全天候救生艇上,采用了博世抗恶劣环境的MIC 400系列高速云台变焦式摄像机产品,至今该产品已顺利运转了六年。据悉在不久的将来,该组织计划将在更多的慈善救生艇上应用该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与英国皇家救生艇学会共同守护海洋

博世抗恶劣环境MIC系列摄像机在海上的卓越表现

【安防知识机】英国皇家救生艇学会(RNLI)在其Tamar全天候救生艇上,采用了博世抗恶劣环境的MIC 400系列高速云台变焦式摄像机产品,至今该产品已顺利运转了六年。据悉在不久的将来,该组织计划将在更多的慈善救生艇上应用该产品。

 

  RNLI是一个注册的慈善团体,致力于拯救在海上遭遇危险的生命,依靠自发性捐款实现独立运营。该慈善组织拥有330多个救生艇—这些救生艇由训练有素的志愿者所驾驶—停靠在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的235个海岸救生艇站中 。自1824年成立后,该慈善团体已经成功搜救了超过139,000条在海上遭遇困难的生命。

  抗恶劣环境的MIC400系列安装于Tamar救生艇外部,可为RNCL记录动态搜索和营救过程的画面。这些录像也可以满足该组织培训、运行和播放的目的。正如RNLI内部员工沟通部门Peter Bradley所说,“在我们的志愿者团队经常在海上的前提下,我们发现了录像的必要性;与此同时,我们发现了博世MIC 400系列完全可以在我们要应对的恶劣环境下顺利运行。”

  RNLI指定MIC 400 铝制摄像机作为其Tamar救生艇专用设备。该摄像机符合业界领先的 IP68 标准,抗腐蚀型防护罩采用特殊镀膜处理工艺的 6 毫米厚铝材,完全可应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该摄像机拥有坚固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构造,保证了其即使掉落入水中仍旧可以继续工作,这些特征使其成为海洋和沿海应用的理想选择。

  全方位 360°的连续水平旋转和320°俯仰控制,加上高达 36 倍的光学变焦使得该摄像机的控制者在恶劣环境下仍旧能够及时有效地明察事故的发生。凭借视觉效果优异的平视窗口和集成的刮水器,使得即使在救生艇高速前行和大海波涛汹涌之时,依旧能够捕获清晰亮丽的图像。[nextpage]

  关于RNLI

  RNLI慈善机构以在海上拯救生命为组织理念。其志愿者在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的周边海岸活动,并提供在24小时搜查和救援服务。RNLI在英国和爱尔兰拥有235个救生艇站,并在英国拥有超过150个救生员团队。RNLI独立于海岸警卫队和政府,依靠自愿和遗产捐赠维持其救援服务。自RNLI1824年成立至今,其救生员团队和救生艇员工共成功挽救了超过137,000条生命。

  关于博世安保通讯系统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安防及通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亦是中国与全球安防及通讯市场的重要一员。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包括视频监控、会议系统、公共广播和语音疏散、防盗报警、火灾报警、可视对讲、门禁系统、专业音响和重要通话系统,可为多种应用场合提供一流的安保通讯产品及系统,从而为客户带来无以伦比的体验和一站式整合解决方案。为了展示对中国市场的责任和热忱,博世于2008年1月在中国珠海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在中国,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拥有多个销售机构,并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关于博世中国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时至今日,集团的所有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博世在中国目前经营着47家公司,并在上海设有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9年博世在华合并销售额达274亿人民币。约21,200多名中国员工全心全意为中国的顾客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可靠的服务,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关于博世集团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博世集团约 275,000名员工在 2009财政年度创造了约382亿欧元的销售业绩。集团包括罗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及其遍布 60 多个国家的 300 多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博世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 35亿欧元,在世界范围内申请约 3,800 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公司是由罗伯特 · 博世(1861-1942)于 1886 年在斯图加特创立,当时名为“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博世集团独特的所有权形式保证了其财政独立和企业发展的自主性,使集团能够进行长期战略规划和前瞻性投资以确保其未来发展。慈善性质的罗伯特 · 博世基金会拥有罗伯特博世集团92%的股权,集团的多数投票权由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负责。该信托公司也行使企业所有权职能。其余股份则分属博世家族和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