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安防快速发展 推动住宅安防系统升级

近几年安防系统在智能建筑中的占比达到18%-23%,部分特殊建筑高达25%-30%,上升势头明显。智能安防系统作为智能楼宇重要的一部分,安全防范自动化程度的先进性直接影响着智能楼宇的整体水平。伴随通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等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智能安防技术不断提高,为住宅安防升级提供了必要条件。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几年安防系统在智能建筑中的占比达到18%-23%,部分特殊建筑高达25%-30%,上升势头明显。智能安防系统作为智能楼宇重要的一部分,安全防范自动化程度的先进性直接影响着智能楼宇的整体水平。伴随通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等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智能安防技术不断提高,为住宅安防升级提供了必要条件。

  长期以来,人们习惯用门、锁来达到家庭安全防范的目的,家庭住宅安防设施普遍存在设备简单、易破坏的问题。近年来广泛应用的楼宇对讲、可视门铃以及各种家用电子报警器的产生对住宅安全防范起到了重要作用,但这些设施与产品仍存在一定缺陷,为住宅安防留下隐患。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安全防范不断受到重视,房地产开发商、设计方也在积极推进智能安防系统的应用,打造现代化智能住宅高度的安全性、智能化。

  以信息一体化的安防综合集成平台,已成为智能住宅安防系统工程设计中的重要课题。建立以智能信息技术为为基础的网络化运行体系。通过电话线路或其他形式的联网功能,通过报警中心处理报警信息。对各种不同形式安全信息的主动关联,以确保有效地达到建筑物安全防范的目标要求。

  智能住宅安防系统在拥有综合信息处理能力的同时还应道具备操作简单的特点,克服传统安防体系的设防、撤防繁琐的问题。采用智能判断技术,避免简单的一触即警的缺陷,降低报警系统的误报率。

  另外,智能安防系统价格已成为智能住宅安防系统推广的重要因素,整体安防系统设计应符合业主消费能力,做到功能与价格完美结合。必要条件下可提供多套系统方案,满足不同用户对价格和功能的要求。

  据新浪地产网房地产电子商务产品“房商通”数据显示,智能化集成安防系统已经成为未来住宅安防系统的发展趋势,未来住宅安防系统将具有功能集成、操作简单、价格适中的特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