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东首个智能家庭体验中心亮相昆山商贸城

“下班回家,将手掌轻贴家门,门禁系统自动识别并开启;坐上沙发,拿起遥控器轻触按键,窗帘自动徐徐打开,地暖慢慢散发热量,新风随即迎面吹来,智能浴缸随时准备好热水……”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下班回家,将手掌轻贴家门,门禁系统自动识别并开启;坐上沙发,拿起遥控器轻触按键,窗帘自动徐徐打开,地暖慢慢散发热量,新风随即迎面吹来,智能浴缸随时准备好热水……”这是记者在昆山商贸城江苏明珠家用设备集成有限公司看到的“智能家庭”系统。作为华东地区首个体验中心,江苏明珠不仅为客户描绘了未来家庭生活状态,还可以通过量身设计、安装,让客户现在就可体会到家用设备集成网络控制系统带来的舒适生活。

  “从在西街开办空调行,到入驻昆山商贸城,打造家用设备集成体验中心,全面进军‘室内环境系统优化’领域,明珠公司历经15年发展,正式吹响了转型升级的号角。”该公司董事长顾敏介绍说,明珠的前身是昆山五交化公司,尽管转制后逐步发展成为在苏州地区拥有150家连锁店、雄踞空调代理行业全国第二名、年销售额超过8亿元的大公司,但明珠并没有满足,反而越来越感觉到家电代理销售行业逐渐进入微利时代,与省内外龙头型家电卖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因此,公司主动转型升级,进行“二次创业”。

  卖单台空调利润单薄,能否将地暖、中央空调、新风、除尘、热水等家用设备“打包卖”?卖空调,安装、调试结束就完事了,能否将家用设备集成到一个控制系统上,并通过触摸屏来控制?这些大胆的创意,随着人才和技术的引进,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植入,在明珠逐步变成了现实,明珠引领消费者有步骤地享受起了“智能家庭”的便捷生活。公司副总监辛志强说,为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明珠选择了靠近市区、交通便捷的现代服务业发展载体昆山商贸城,大手笔建设了1500平方米的家用设备集成体验中心和37000平方米的物流中心,将“智能家庭”的概念变成美好现实。

  记者在明珠家用设备集成体验中心看到,这里不仅有集成空调、地热、热水功能的“空气源热泵”系统,还有“智能家庭”所需要的中央除尘、水处理、新风、地暖等;不仅可以看到现实版的家用设备配置样板房,还可以在“魔幻数字世界”中体验未来家庭“七大智能系统”。如果客户选中心仪的家用设备,这里的工程师就会根据客户的房型开展专业设计,提供一个简洁明了的集成系统解决方案。

  2010年4月,明珠家用设备集成体验中心刚一落成,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辛志强介绍说,每天都有很多客户慕名前来体验,10月11日接待了170人的常熟市党政代表团。“家用设备集成是一个朝阳产业,也是公司着力培育的核心竞争力,今天我们走在了华东地区的前列,2010后五年要力争发展成为全国实力最强的家用高端设备集成‘领头羊’!”顾敏透露,公司已经开始筹划上市,要通过转型升级建成昆山商贸城的地标型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