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品质保证 巨洋邀您参加北京安博会

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定于2010年11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两年一届的中国安博会,属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于本届安博会,巨洋将隆重参展,并将展出2*2的DLP拼接墙系统,巨洋的展位位于8号国际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定于2010年11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两年一届的中国安博会,属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于本届安博会,巨洋将隆重参展,并将展出2*2的DLP拼接墙系统,巨洋的展位位于8号国际馆。

  如今随着行业用户对于大屏系统要求越来越高,大屏幕拼接产品的质量也在不断提升。特别是安防领域,由于安防领域的特殊性,要求大屏幕产品必须具备24小时不间断显示的能力,以保障共同财产的安全。针对安防领域应用的特殊性,巨洋推出了具备高亮、节能、高寿命、低维护性、高稳定性等诸多特点的产品,充分发挥巨洋作为专业厂商、研发型企业的优势,并形成了一套完善独立的系统解决方案,满足特殊领域的应用需求。

  就拿巨洋的“晶彩”系列单元举例而言,晶彩单元采用了空气轴承技术,能经受长期使用的考验;先进的色轮马达技术,提高色轮使用寿命,使得图像更加真实,色彩更加艳丽;而全封闭式设计,让“晶彩”系列产品无需除尘,增加了实用寿命,减少了维护成本。再比如像巨洋全新推出的VLED系列产品,更是融入了许多创新和独有的科技元素:超宽色域动态色彩返真技术、气密防尘设计、一机双芯技术、双电源备份设计、以及智能色温侦测校正技术等,进一步提升了光机的稳定性、可靠性和色彩表现力。

  巨洋依托业界最先进、最完善的产品体系、强大的全球综合研发体系,全面确保合作伙伴、终端客户的应用价值的最大化。多年来,巨洋的产品已经在众多应用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包括像煤炭行业、安防行业、气象部门、电力行业等等。如果对巨洋的产品以及巨洋的行业解决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11月2日—5日之间去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8号国际馆和巨洋进行深入交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