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北京安博会新产品广东迅通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

以下是即将召开的2010北京安博会广东迅通计算机有限公司带来的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产品介绍以及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技术介绍...
资讯频道文章B

  以下是即将召开的2010北京安博会广东迅通计算机有限公司带来的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产品介绍以及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技术介绍。


  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

  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产品介绍:

  迅通状态监控系统采用图形化界面,实时向管理者展示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及各设备(包括前端设备及监控中心的存储设备等)的状态信息,用户能够及时发现监控系统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准确定位异常设备,对保障监控设备正常、高效的工作有重要意义。

  1、对录像主机实现全面的监控

  监控录像主机网络连接情况以及录像主机与监控系统的通信程况;

  监控录像主机CPU、内存、网络使用率、录像剩余空间的使用情况;

  监控录像主机定时录像、定时布防的开启情况以及硬盘数据写入情况;监控录像监控主机的循环删除条件及磁盘空间设置情况。

  2、对前端设备监控

  监控前端的设备是否存在断网或异常的情况;

  监控设备视频信号是否正常;

  监控设备码流的变化状态。[nextpage]

  3、对录像文件监控

  监控录像主机的录像文件数据,记录用户登陆录像主机、回放录像文件或备份取走录像文件。

  4、强大的监控功能,采用图形化界面实时向管理者展示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和状态信息,可对监控系统实施全面的监控。

  5、日志记录、查询功能:可记录监控系统何时开始运行何时关闭,何时监控系统的配置发生改变,监控的录像主机或设备何时发什么过异常情况.同时监控系统还可以可查询录像主机的日志。

  6、人性化辅助功能:系统可以创建异常设备列表显示异常设备,用户可以快速查询设备异常的情况;同时还可以随时刷新所有设备的状态;支持对数据库进行备份操作。

  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技术介绍:

  产品型号:XTE-FM2000

  视频输出:VGA接口输出

  监控功能:采用图形化界面实时展示监控系统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时发现监控系统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准确定位异常设备

  告警功能:监控设备状态,异常情况产生告警提示

  日志功能:完善的日志管理功能,记录系统登录、设备配置操作和设备异常情况等信息

  远程功能:支持专用远程管理配置

  辅助功能:创建异常设备列表,支持数据库备份功能

  网络接口:以太网接口10Base-T/100Base-TX(RJ-45接口)

  通信协议:TCP/IP,UDP/TCP

  工作电压/电流:AC220V2000mA

  工作温度:0℃~50℃

  重量/体积:<3KG440mm(L)×300mm(W)×43.6mm(H)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