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乐电器冠名的“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十月份的深圳秋高气爽,由佳乐电器(福建)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由CPS中安传媒、泉州佳乐电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0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论坛和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颁奖典礼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十月份的深圳秋高气爽,由佳乐电器(福建)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由CPS中安传媒、泉州佳乐电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0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论坛和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颁奖典礼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支持,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主办,齐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家著名厂商、工程商,近200名安防行业领导及企业人士出席。做为独家冠名单位,佳乐林总经理、常务许副总经理,陈副总经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贵宾们深入的交谈与合作。


  佳乐许副总经理演讲

  此次活动包括百强获奖企业颁奖、安防百强论坛、佳乐之夜晚宴三部分组成。百强获奖企业为深圳36家,江浙沪长三角地区18家, 北京、天津15家,福建7家。其他32家企业落户广东、湖北、湖南、河北、山东、四川、宁夏等省市。分布广泛,显示出全国安防行业蓬勃发展,各方安防势力崛起的态势。百强论坛在“共寻安防商业增长动力”主题下隆重展开,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胡传平、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泉州佳乐电器常务许副总理、佳乐电器(福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金标等专家、领导做了精彩的演讲,共同探讨了当今市场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集百家之所长,汇千人之智慧,共同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出谋献策。“佳乐之夜”是我公司为感谢参加此次峰会的领导们精心准备的答谢晚宴,晚宴上有精彩的现代歌舞表演及传统的艺术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让嘉宾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此次评选全国共有389家企业申报,经过三轮评选,共有108家企业入选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从整体上看,入选百强企业分布与中国安防产业当前的实际分布相吻合,杭州与天津的上榜企业规模较大,发展也较快。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评选是国内首家基于安防产业综合实力的评价名单,已成为中国安防产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受到了安防行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佳乐电器做为此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商,引起了业界强烈的关注,显示佳乐电器庞大的广告投入能力及市场推广力度,相信随着佳乐电器的市场推广力量的不断增大,佳乐这个品牌一定可以家喻户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