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国媒体争先报道美电贝尔助力平安亚运

广州日报、南方日报、天河区报、广东新闻网、天河区信息网、新华网、网易网等各大报纸与网络媒体及安防市场报、千家网等安防行业媒体对美电贝尔公司助力平安亚运,为亚运九大场馆安保系统提供优质产品与专业安防解决方案进行了采访与报道...
资讯频道文章B

  广州日报、南方日报、天河区报、广东新闻网、天河区信息网、新华网、网易网等各大报纸与网络媒体及安防市场报、千家网等安防行业媒体对美电贝尔公司助力平安亚运,为亚运九大场馆安保系统提供优质产品与专业安防解决方案进行了采访与报道,具体报道内容如下:

  天河软件园六大企业支援亚运 九大场馆安保监控看齐亚运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静 通讯员/田禾 王媛媛)举世瞩目的亚运会即将到来,天河软件园的多家企业也将迎来“大考”。记者昨日从天河区获悉,作为广州高新科技、软件产业的领头羊,天河软件园内的多家企业为亚运提供安保设施、组委会多媒体系统管理、场馆智能化建设等多项IT技术服务,以确保亚运的顺利进行。

  亚运不仅是体育的盛会,也是一次科技的盛会,据天河区副区长、天河软件园管委会主任廖国胜介绍,国内外多家高科技企业和知名IT企业参与了为亚运服务的项目角逐,最终天河软件园的网易、美电贝尔等6家高科技企业贡献尤为突出。

  六大企业中,网易作为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负责运营亚运会官方网站,此外,天河软件园还有五家企业参与其中。国内监控技术行业的领军企业,美电贝尔广泛的参与了亚运场馆的安保监控,天河体育中心、奥体中心、大夫山森林公园山地自行车赛场、广州黄埔体育馆、花都体育馆、南沙体育馆、从化马术馆、花都九龙湖亚运馆、飞碟场9大亚运官场的监控设施和服务均由美电贝尔一并提供,美电贝尔同时是2008年奥运会时的安保监控合作企业,该公司董事长郑孙满天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以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为亚运场馆的安保做出应有的贡献。”

  以为政府提供信息化服务知名的华南资讯是天河软件园的老牌企业。本次盛会中亚组委的管理专网平台、硬件支撑平台、系统运维管理、场馆重要信息系统不间断电源配置与服务保障均由该企业负责提供,可以说,它为亚组会的信息化管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管理平台,保障了亚运会的顺利举行。

  另一家和天河软件园开展广泛合作的企业——蓝盾公司在亚运项目的角色有些特别,它是专注安全保密工作的,亚运会安检局的项目即由它提供,不过由于亚运保密的需要,该公司不能公开它所负责的具体项目内容,不过它还承担了亚运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的课题研究,充分显示了它雄厚的科研实力。

  另外三家参与亚运工程的企业中,北大明天负责了亚运会信息管理系统的专网平台、应用服务、系统自动化办公架构平台的建设;品高软件负责亚组委项目系统,软件正版化系统;广州弱电提供了羽毛球馆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

  据了解,天河软件园一直注重高科技企业的发展,目前已孵化出大量知名软件企业,包括华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已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天河区副区长、天河软件园管委会主任廖国胜说:“经过亚运会的洗礼,园区内上述六大企业一定可以获得宝贵的经验和财富,通过亚运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技术实力,宣传自己的品牌,最终发展壮大企业规模,为软件园未来的发展、产业升级、IT产业链的完善提供强大的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