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大学MBA研究与实践教学基地落户达实

10月16日,深圳大学MBA研究与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深圳大学科技楼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许波先生应邀出席仪式,并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重要发言。此次参加签约仪式的共有达实智能...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6日,深圳大学MBA研究与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深圳大学科技楼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许波先生应邀出席仪式,并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重要发言。此次参加签约仪式的共有达实智能、宝安集团、盐田港集团等八家知名企业。


  MBA研究与实践教学基地建立的意义在于:

  对于学校:通过MBA研究与实践教学活动,可以加强企业对MBA学生的了解,从企业角度、行业角度,有针对性地给学校在招生和教学方面提供各种建议及意见,从而实现办学质量的改进。

  对于企业:企业每年通过学校定量招收MBA实习学生,可以在企业发展需要时优先挑选MBA学生,并且可以在学生实习过程中,选拔适合自己企业的学生,留心培养,储备人才,避免正式录用职员的用人风险,从而降低企业招聘成本。

  对于学生:深大MBA的实战教学管理方法,在系统讲授工商管理核心理论课程的基础上,与深圳优秀企业合作共建MBA实践教学基地,采用部分深圳本地化案例来训练学生的思维方法、提升学生的实战能力,将有效缩短学生毕业后的角色转换期,会起点高、上手快。

  达实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节能服务商,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深圳市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和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具有原始创新能力,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且今年6月3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本次基地的挂牌,将会为MBA研究生的培养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学校、企业、学生等各方均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和期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