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鲁青战检票时间可能提前 内场周边全程录像监控

本周末,齐鲁德比之战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事关鲁能队能否提前夺冠,因此这场比赛注定成为本轮中超最大看点。20日下午,记者在中超济南赛区通气会上获悉,作为关键之战,各相关部门将提前准备预案,济南赛区安保将升至一级...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末,齐鲁德比之战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事关鲁能队能否提前夺冠,因此这场比赛注定成为本轮中超最大看点。20日下午,记者在中超济南赛区通气会上获悉,作为关键之战,各相关部门将提前准备预案,济南赛区安保将升至一级。

  周六检票时间可能提前

  与前几年的金牌球市相比,今年济南球市可谓不温不火。绝大多数场次只有约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战,但是本轮的齐鲁德比之战意义不同。鲁能中能兄弟二人,一个为保级,一个要争冠,比赛的关注度自然非同一般。有消息称,18日齐鲁德比之战的门票刚刚上市,低价票就被抢购一空。

  按规定,去除相关安保预留区域之后,本场总共能售出3万张球票。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消息,截止到20日中午,已销售2.7万张,按此形势估计,周六的比赛极可能出现爆满的情况。由于本场球迷较多,济南赛区组委会将考虑适当提前检票,延长入场时间,以分散人流,避免人员集中入场,发生意外情况。

  内场周边全程录像监控

  据悉,青岛中能队已于20日晚间赴济,可见其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按照目前得到的消息,23日比赛时将会有超过500名青岛球迷来济观战。济南警方已将本场比赛的安保等级升为一级,到时将有1800余名安保人员值勤,涉及到特警、交警、武警以及反恐等多个警种。体育中心内场周边将架设摄像头,全程录像监控。同时安排武警把守,尽最大可能做到万无一失。

  同时,省体育中心周边地区将从23日早上起控制停车,以免妨碍人员疏散。省体育中心的相关业户也将在23日下午两点停止营业。

  周六将执行最严格安检

  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一旦鲁能在本场锁定冠军奖杯,他们将会绕场一周,感谢球迷的支持。

  但是由于安保升级,齐鲁德比之战将会成为今年入场检查最严格的一场比赛。济南警方已经明确表示,严禁携带冷焰火、激光笔、打火机、瓶装矿泉水等物品,严禁携带“瓦瓦祖拉”,用于庆祝的旗帜、鼓等物品都要提前办理手续,严禁携带对客队不友好或者刺激客队的口号。

  中超济南赛区组委会表示,鲁能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跟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球迷们能冷静理智,维护济南赛区的良好形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