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星光楼宇推出触摸屏管理中心机

在楼宇对讲项目中一般都要求系统具备联网功能,而管理中心机(下称中心机)做为整个联网系统的中枢,操作方便,性能可靠,功能完备成为用户对中心机的主要要求。传统的中心机一般只满足业主、访客与中心机的三方通话及有限的信息查询功能,且需配备专用电脑及经专门培训的人员进行操作,存在操作不便,设备投资及维护、人员培训等方面费用较大等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楼宇对讲项目中一般都要求系统具备联网功能,而管理中心机(下称中心机)做为整个联网系统的中枢,操作方便,性能可靠,功能完备成为用户对中心机的主要要求。传统的中心机一般只满足业主、访客与中心机的三方通话及有限的信息查询功能,且需配备专用电脑及经专门培训的人员进行操作,存在操作不便,设备投资及维护、人员培训等方面费用较大等问题。

  星光楼宇ET-2003BTC-3中心机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具有免电脑单机独立工作,触摸操作,海量信息存储及查询等功能。通过它,除了实现传统中心机的全部功能外,还可实现信息发布、留影留言、防区及刷卡管理、媒体播放、背景音乐、物业管理等实用功能,实现了楼宇对讲的增值服务。

  产品功能简介

  1. 触摸式操作,真人语音提示;

  2. 呼叫或接听室内分机并与其通话,接听单元主机及围墙机呼叫并为其开锁;

  3. 呼叫及报警处理,包括接收海量住户呼叫/报警并存储相关记录;

  4. 留影/留言功能,可主动巡视单元门口机和围墙机,并主动抓拍相关图像;实现包括管理员主动留言或当系统无人接听时自动 转入留言模式,记录业主/访客留言;

  5. 具备海量记录存储及查询功能;

  6. 支持信息发布、门禁及防区管理软件

  7. 支持总管理中心和片区管理中心分级管理模式;

  8. 支持单机独立运行模式,即不接电脑单机独立完成工作;

  9. 支持媒体播放、背景音乐、物业管理等实用功能

  产品特色

  1:功能完备,性能可靠

  采用32位ARM嵌入式微处理器结合触摸管理软件技术,运行稳定.不需另接电脑即可轻松完成中心机全部功能;

  2:快乐触摸 简洁明快

  通过生动形象的图标,并配以语音及文字提示,管理人员即使不具备电脑操作水平也可以轻松完成中心机的全部操作,极大减少了人员培训或因操作不当造成的维护费用;

  3:人性化操作流程,易学易用

  ET-2003BTC-3触摸屏管理中心机的UI和软件由研发团队在调查目标客户使用习惯的基础上制定菜单作业流程,从调研到设计,充分注重用户体验,因而ET-2003BTC-3触摸屏管理中心机的操作界面友好、清晰简单、新颖生动,更为贴近日常操作习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