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太科技安防系统助力亚运安保

近日,广州警方全面启动了社会整体防控响应工作,落实“拱卫羊城”、“三道防线”、“四张网络”的工作措施,严防可疑人员、车辆、物品进入广州,筑牢安全屏障,加大街面警力和其他治安防控力量的投放,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和震慑率,作为国内发展“融合安防、智慧安防”理念的倡导者和该领域的领先者,新太科技承建的安防系统成为广州警方实现“平安亚运”目标的有效武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广州警方全面启动了社会整体防控响应工作,落实“拱卫羊城”、“三道防线”、“四张网络”的工作措施,严防可疑人员、车辆、物品进入广州,筑牢安全屏障,加大街面警力和其他治安防控力量的投放,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和震慑率,作为国内发展“融合安防、智慧安防”理念的倡导者和该领域的领先者,新太科技承建的安防系统成为广州警方实现“平安亚运”目标的有效武器。

  卡口视频监测系统:严把“平安亚运”入口关

  安防的智慧化应用成为广州市把好“平安亚运”入口关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据了解,此次为确保亚运会安全,广州市在安保工作方面已投入专项经费20多亿元。作为外围安防的第一道屏障,记者看到,广州警方已经在环城的主要高速公路、国道设立检查站,对入穗车辆、人员、物品等做到“逢疑必查”。

  在这一工作中,新太科技先进的卡口视频监控集成管理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该系统综合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机动车牌照模式识别、大型数据库管理等目前国内外先进的技术,为打击机动车盗抢、肇事逃逸等犯罪行为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同时,该系统通过中心集成管理平台与各号牌系统进行数据交互,达到一点布控、全网响应的效果。

  在出入广州的范围内,卡口监控系统对全市的车辆进行监控,能够对车牌、车型、驾驶员及副驾驶位置的人员面部等进行智能识别,一旦发生恶性的重大事件,可以马上调动出入卡口系统的数据资料,帮助公安机关迅速布控、破案。

  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平台:把好“平安广州”城市运行关

  除了把好入口关,做好外围安防的同时,在确保城市平安运行方面,新太科技承建的广州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平台,也正在为“平安亚运”提供了及时、全面的安全保障。为确保城市平安运行,近年来,广州市金融、交通、学校等行业先后建设了大量的安防系统,并借助新太科技的监控平台整合各种不同类型的视频监控设备、并对其数据进行分析,以便为公安业务等系统提供视频服务。

  据介绍,新太科技承建的广州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平台项目,已经把广州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各种监控摄像头28万台全部管理起来,实现了多级多中心架构下全市视频监控资源的科学管理和高效应用,构成了“平安亚运”的有效保障。广州市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市民对广州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的好评率高达68.6%。

  据新太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进入安防行业以来,新太科技公司不断将软件集成、信息通信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科技融入传统安防事业,目前中国建设 “平安城市”的水平是世界领先的,新太下一步的目标则是以“平安亚运”为契机,致力于安防设备智能化发展,完善相关的智能服务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