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大感言】DDS:提供完善的功能,上乘的质量及优质的服务

DDS 是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制造商,主要生产先进的门禁控制和报警监测系统。目前,在全球的40 多个国家有数以十万计的门使用了DDS 控制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得奖感言

  DDS 非常荣幸能蝉联入选门禁10 大品牌。感谢广大用户的认可和A&S 提供的平台。

  DDS,已然成为一个业内熟知的专业门禁系统供应商,而我们能保持这份荣誉,最主要的措施就是及时聆听和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关注每个服务的细节。DDS 深知,要维护我们在全球门禁行业中优秀的品牌知名度,除了有力的宣传推广,更重要的是让用户体会到DDS 的品牌价值,所以,稳定可靠的产品,新技术的不断应用,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和软件平台,及时的供货,快速有效的技术服务,等等,正是这些不懈的努力,为DDS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公司重要经营方针

  DDS 是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制造商,主要生产先进的门禁控制和报警监测系统。目前,在全球的40 多个国家有数以十万计的门使用了DDS 控制系统。DDS 的解决方案涵盖所有类型的系统,不仅适合低预算的独立系统,也适合有顶级安防需求的复杂系统。DDS 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遍布全球的高水平的工程师团队可以针对客户的各种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甚至为某些特殊需求提供开发。训练有素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可以提供专业级、多语种、在线式的技术支持。

  近25 年的制造经验所提供的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广泛赞誉,客户涵盖了银行、医院、工厂、军队、警察系统、监狱、法院、机场、政府部门以及商业机构等各领域。DDS 产品符合多种检测标准。作为通过ISO9001 认证的企业,DDS 的所有产品符合CE 标准, 并符合欧洲RoHS 关于有毒有害物质的限制。此外,DDS 得到的ISO14001:2004 认证。

  DDS的一体化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对于门禁、报警、考勤、CCTV 及智能视频分析、生物识别、访客、身份识别等的无缝集成。同时,还为将来与BMS、消防、LPR 等各类软件平台的集成提供诸如API、OPC 或者Modbus IP 等多种手段。

  重视服务,贯穿始末

  从一个产品设计之始,到被投放市场、安装应用,直至被DDS 更先进的产品更替,我们努力在每一个细节上让用户体验到服务的价值。DDS 提倡与客户贴近的服务理念,建立全球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快速支持。2009-2010 年度,DDS 组织了全球的巡回技术培训,内容包括内部工程师培训及安装商工程师培训,很大程度提升了DDS 全球专业技术服务团队的能力。

  专业、专注,在领域内发挥自己最高水平

  DDS 在自动化控制和安防领域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在这个领域内做出更好的成绩。近年来,DDS 提出了综合保安管理平台概念,已经为业界众多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接受并采纳推广;DDS 推出多站点管理、多层数据库、双模双总线等系统架构,为适应大型系统应用时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新的解决思路。2010 年安防展期间,DDS 更会推出新的软件版本,对这些功能进行了完善和补充。

  客户的信赖,推动DDS 的发展

  DDS 每年都有数万套系统在全球得到了应用,在中国更是达到了令人满意的市场影响力,如在北京2008奥运会上,DDS 完成了包括奥运村在内的十多个重点项目;2009-2010年度,在广东亚运会DDS 完成了开幕式馆、羽毛球馆等重要项目建设;完成了包括成都机场等数个交通枢纽项目,在我国的大规模基础建设中也完成了众多具有影响力的项目。我们自豪的同时,也视其为一种压力和动力,我们感谢客户的信赖,正是这份信赖,让DDS 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