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得安(Shidean)C100系列分机彩色免提扩音可视对讲分机实测

彩色免提扩音可视,警报一键布防,后端管理便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对讲分机。
资讯频道文章B

  7"LED屏 全触摸操控

  视得安品牌的这款C100可视对讲分机的面板采用高光、高透明度耐磨PMMA材料和优质ABS强化树脂材料,抗压力强,防破坏性能高,而欧洲直线硬朗设计及流行元素镜面水晶感面板的结合,显得格外高档美观,也易于维护,经久耐用,另外,厂家也结合目前现代人对高雅的追求,为这款分机设计了经典的钻石黑和太空白两种不同风格的面板颜色,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该机左侧设置了8个防区显示灯,当指示灯快速闪烁时,表示有警情,对讲分机会自动向后端传送警报信息,以便管理人员及时作出处理;中间的7英寸LED显示屏,采用国际先进的节能环保LED背光技术,色域广、亮度高。而功能按键则主要集中在机体右侧,从上往下依次为紧急报警、监视/内线呼叫、管理处/信息、免提通话、开锁、一键布防6个全触摸式按键,这些按键均采用面板操作和多媒体交互的全新电容感应触摸方式,如按“监视/内线呼叫”即可联机从分机;按“管理处/信息”时即可呼叫管理处,还可接受来自管理处的联机和信息,功能十分丰富。

  在该机的下端,还设置了声音大小、屏幕亮度、色度三个调节按钮,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节(图1)。值得说明的是,其机内采用扁平式零件,使得机身超薄,此外这些零件多采用SMD类型,在PCB上还增加了EMC、ESD、浪涌保护功能,使得性能更加可靠,质量更为稳定,且符合欧洲产品标准。

图1  该机还设置了声音大小、屏幕亮度、色度三个按钮,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屏幕设定。

  该机在园区内采取的是IP化联网管理,用分配器和接电器等硬设备从物理上进行信号隔离,对整个系统进行点对点通讯,这样,就能从根本上杜绝影音串讯(Cross-talk)问题的发生。

[nextpage]  多级联动管理

  此对讲分机功能十分丰富,它不但可以连接后端管理平台,还可与从分机进行互动。在10层楼范围内,通过楼层分配器,可连接60台从分机,而主分机也不是固定的,可进行选择。较为特殊的是,主从分机之间呼叫时,主从分机都不开屏,都没有图像。当门口主机呼叫分机时,只有主分机显示图像,从分机只响铃不亮屏,该设计对节能有重要的意义。

  另外,该机可与后端管理系统、主机、从分机等形成多级联动,彼此间均可进行呼叫,且每个使用者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设定主机密码,极大程度上增强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也使可视对讲系统的管理更加简易和轻松。而通过系统电源的支持,该机的视频最远传输距离可达2公里,不仅扩大了该机的应用范围,还为后端系统的远距离管理提供了可能。

  另一方面,该对讲主机具备信息存储与拍照功能,当有人通过主机呼叫分机时,主机就会进行抓拍存盘,然后将信息发布到后端管理平台。而在后端的管理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呼叫主机或分机的时间、编号、IP地址等信息,方便后端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图2)。

图2  在后端的管理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呼叫主机或分机的时间、编号、IP地址等信息,方便后端管理人员进行管理。

[nextpage]  功能丰富

  该可视对讲系统还可做智能管理,通话时间最长为60秒,无人接听连接时间为30秒,超过这些设定时间系统将自动将联机断掉;若大门打开后120秒内没有关闭的话,其还会向管理中心发出报警,以提醒管理中心注意。此外,鉴于可视对讲系统多应用于高楼、小区等人群复杂、出入频繁的场所,操作失误时有发生,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该机的报警不外接110报警中心,当出现警情时系统只将报警信息发到后端管理中心,再由后端管理人员核实警情真实与否及严重程度,再决定是否报警(图3)。

  此次测试中,将可视对讲分机配合主机联动后端管理平台,形成一个模拟对讲管理系统,启动后,在通过主机呼叫分机时,分机自动跳出从主机传来的图像,发现图像色彩鲜明,通透性极佳,界面友好,视觉感很强。而该机采用的欧洲标准的通话设计,语音对讲亦十分清晰、顺畅;而该机具备的背景音抑制功能,当主机处有语音输入时,分机处就不会再传出噪杂的背景音,只有清晰的说话声,这样,可很好地提高对讲的通话质量。

  此外,该机还具有侦烟感知等功能,可做24小时布防,当烟的浓度达到其报警极限时,系统将会自动呼叫后端管理平台进行处理,时刻保护布防区域的安全,且此功能实现仅需通过“一键布防”按键即可,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布防要求对可视对讲分机进行布防设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火警属于常设警报,是不能通过“一键撤防”的,需要单独撤防。

[nextpage]  产品特色

  视得安罗格朗C100系列可视对讲系统承袭欧洲意大利原厂的设计风格,在外观上完全源自欧洲风格,特别是独特的信号分配器及总线方式;同时,功能也很实用,以可视对讲功能为主,不偏重于智能居家。

  提升空间

  该机若能将访客留言图像及信息直接储存于客户端,将会更好地保障用户的隐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