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韦特JESS门禁系统正式上市

英特韦特公司在今年发布了新的门禁系统JESS(java embedded security system),该系统是应用业界最流行的企业级软件架构Java EE开发出来的新一代门禁控制系统,在先进可靠的软硬件互相配合下,可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出入管理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英特韦特公司在今年发布了新的门禁系统JESS(java embedded security system),该系统是应用业界最流行的企业级软件架构Java EE开发出来的新一代门禁控制系统,在先进可靠的软硬件互相配合下,可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出入管理方案。系统采用先进的ARM控制芯片以及CanBus通讯技术,为高效数据处理、高速数据传输以及保障数据完整性等方面提供了极大的保证,轻易达到低成本, 高效益的卓越表现,最适用于对安保系统要求严谨、应用系统要求多元化的的高端客户。

  硬件优点:

  海量记忆体:可储存200,000个持卡人数目,标配存储100万条出入记录,可无上限扩充;

  特长时间数据保存:可保留最近90天的历史记录,停电后资料保存时间长达10年;

  更可靠的通讯协议:采用密码学技术,软、硬件相互认证,所有通讯数据实现加密处理,加强系统安全性能;

  处理器操作更快捷:系统容许一台控制器控制十六台读卡器,系统运作表现快速;

  弹性时区控制:提供多种个人或组别时区,客户亦可按实际需要作个性化时区设置。

  软件优点:

  Web Base网络版;

  数据库采用MS SQL Server/Oracle IOG/MySQL;

  适用于Windows、Linux、Unix操作系统;

  基于Java EE平台开发,系统扩展性及兼容性更高;

  在线系统,读卡器可离线监控;

  中央服务器管理,支持跨平台操作及跨时区系统管理;

  数据资料实时上传,所有数据经多种加密技术,确保数据更安全;

  考勤更期轮值设置更具弹性,可以满足不同用户进行个性化设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