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大感言】夜狼智大 守护万家

夜狼安防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安防十大名族品牌”,我们倍感荣幸!衷心感谢《A&S 安全自动化》多年来对中国安防行业长期以来的努力和贡献!获得这份荣誉,既是奖励和肯定,更是鞭策和责任! 夜狼安防一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为社会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资讯频道文章B

  获奖感言

  夜狼安防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安防十大名族品牌”,我们倍感荣幸!衷心感谢《A&S 安全自动化》多年来对中国安防行业长期以来的努力和贡献!获得这份荣誉,既是奖励和肯定,更是鞭策和责任! 夜狼安防一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为社会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品牌战略

  夜狼,作为家居安防行业的先驱,凭着狼一般的敏锐、勇猛、高效与执着,在这个机遇与威胁并存的新兴行业中披荆斩棘、冲锋陷阵,一路尽展夜狼雄风。夜狼安防,历经十二年奋进,公司已迈出集团化、国际化的坚实步伐,正式成立了美国驰通达(国际)企业集团,依托国际金融市场的强大张力,大力拓展家居安防产品市场,精心打造“夜狼”安防航母。通过持续的市场推进,产品不仅在国内得到广大顾客的选用和喜爱,还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印度、澳大利亚等6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为国内外合作伙伴提供OEM/ODM 合作,赢得高度赞誉。

  开拓创新

  夜狼安防凭借科学冒险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催生出品类齐全、性能卓越的家居安防产品,为各类家居安全问题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十二年来,夜狼安防始终高举“安防科技普及化、平民化”大旗,产品设计坚持好用、易用、实用的三大原则。在中国安防行业民用化热潮中,夜狼安防始终坚持锐意进取与开拓创新,全面助力中国民族安防事业快速融入中国亿万家庭。夜狼安防秉承“以客为先、竞合双赢”的价值观,运用先进的顾问式营销模式,向广大渠道客户及工程商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市场营销指导,全力协助客户拓展市场、迈向成功。

  辉煌历史

  夜狼安防创办于1998 年,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我国最早、最具实力的安防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多年来致力于家居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与营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作为一家高瞻远瞩、追求卓越的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夜狼安防在行业中率先通过并切实贯彻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夜狼系列安防产品已通过国家CCC 强制性产品质量认证,以及欧盟CE、美国FCC等多项权威产品认证,并连续取得“中国安防杰出民族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优势品牌”、“中国消费者放心产品信誉品牌”、“中国十大防盗报警品牌”、“中国安防诚信联盟企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重点推荐品牌”等60 多项荣誉,在家居安防业中独占鳌头,享誉海内外。

  未来愿景

  夜狼安防紧跟安防科技发展最新趋势,利用先进的无线通讯及互联网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为社会创造技术领先的家用、商用监控报警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市场方面,夜狼安防更是不断创新,不仅大力加强渠道及终端建设,更与各地代理商、工程集成商、行业客户展开深度的合作。近两年,夜狼安防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步伐,全力推进家居安防行业的产业化、规模化、正规化、国际化,在充满朝气的家居安防产业中,昂首阔步,为实现人们的安全需求而持续奋斗,开拓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