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莞塘厦镇今年已建9个平安社区

日前,东莞市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检查小组,到塘厦检查综治维稳、平安社区以及“创平安、迎亚运”等工作。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塘厦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共受理各类调解纠纷997件,成功调解971件,创建了石马、水电三局等9个平安社区...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东莞市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检查小组,到塘厦检查综治维稳、平安社区以及“创平安、迎亚运”等工作。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塘厦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共受理各类调解纠纷997件,成功调解971件,创建了石马、水电三局等9个平安社区。

  塘厦镇领导崔伟奇、罗金玉、李杰雄等出席了综治维稳汇报会议。塘厦镇委副书记崔伟奇汇报该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社区建设、亚运安保工作总体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会、查阅资料,并深入到塘厦田心社区、志成冠军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站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该镇的综治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塘厦目前共创建1个综治信访维稳中心、21个社区综治信访工作站和13个企业(工业园区)综治信访工作室,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民调解工作机制,构建了“镇、村、组、户”四级排查调处机制。

  通过及时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一年来,全镇共受理各类调解纠纷997件,成功调解971件,纠纷受理率达100%,调处成功率达97%,基本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问题不上交”。

  另记者还获悉,今年上半年,随着平山、横塘社区的治安监控室的投入使用,全镇21个社区全部实现设置治安监控室,全镇主要路口安装治安视频监控110个,出租屋安装视频监控4116栋,出租屋发案率下降了30%,大大提高社会面治安防范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