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皋兰县客车装GPS 超速超载自动报警

10月29日消息 提起GPS,很多人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就是该系统用于高科技领域,离我们的实际生活较远,其实,GPS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遥远。昨日,记者获悉,GPS定位系统安装在了皋兰县的125辆客运车上,并于11月1日正式启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司机展示GPS定位系统

  中广网兰州10月29日消息 提起GPS,很多人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就是该系统用于高科技领域,离我们的实际生活较远,其实,GPS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遥远。昨日,记者获悉,GPS定位系统安装在了皋兰县的125辆客运车上,并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安装的“千里眼”监控设备,既能监控驾驶员不开疲劳车、不驾超速车,又能提高客运班次的准点率,确保了长途客运班车的安全营运。

  安装“千里眼” 超载自动报警

  昨日下午,西部商报记者来到皋兰县汽车站,一位车号为甘A·27665的客运司机达师傅告诉记者,安上GPS定位系统真的很有用,将来如果车上突遇紧急状况,他们就可以及时报警求助。

  据悉,今年3月31日,省公路管理局向全省印发的《甘肃省道路运输GPS监控系统管理办法》通知中规定,凡在本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危险货物运输、三类以上(含三类)班车客运、县际以上(含县际)包车客运、旅游客运的道路运输经营者,应建设与GPS管理平台互联共享的GPS应用平台,其相应的营运车辆应加装GPS车载终端,以加强对道路运输车辆的实时动态监控和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目前,该系统已在全省交通行业中广泛安装应用。

  “千里眼”11月1日正式启动

  随后,记者采访了皋兰县公路运管所所长杨清河,他告诉记者,目前,皋兰县运管所已对125辆客运车安装了该系统,安装工作正在进行中,11月1日,该系统将正式启动,同时他们下一步还将对出租车、公交车进行安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