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封市城管监督员持移动终端实时监控街头情况

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投入试运行已经将近一个月了。不到一个月里,全市117名城管监督员分布在我市80平方公里37个责任网格内,采集信息近两万条。那么,这些信息是怎么传递到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
资讯频道文章B

  记者韩敏霞报道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投入试运行已经将近一个月了。不到一个月里,全市117名城管监督员分布在我市80平方公里37个责任网格内,采集信息近两万条。那么,这些信息是怎么传递到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呢?昨日,记者走近城管监督员,与城管监督员一起,完成了多条信息的采集。

  昨日上午,在清明上河园大门口,记者见到了城管监督员姜飞。由于天冷,姜飞穿着厚厚的外套,戴着棉手套,说起话来气喘吁吁。原来,姜飞刚从午朝门广场骑自行车巡视回来。稍微歇息了一下,记者和姜飞一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巡视。姜飞负责的区域是从清明上河园到体育场,他每天都要来回骑行40公里左右。

  走到龙亭西环湖路中段,看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着三轮车在卖哈密瓜,姜飞赶紧停住车,拿出“城管通”,一边编辑信息,一边说:“景区附近,这样的游商最多了。”编写完信息,姜飞远远地用“城管通”拍了照,用手轻轻一按按钮,信息就被发送到了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接线员处。一上午,姜飞就核查了17条以前汇报问题的解决情况。前两天,他报告了一个垃圾暴露的问题,监督指挥中心批转至环卫部门。环卫部门将垃圾清运后,向中心进行回复。中心接到回复后,反馈给姜飞。“我接到中心的核查信息,再去现场核查,发现垃圾没有了,就再拍照发给中心,中心就可以办理结案手续。”走到中国翰园北门时,姜飞看到一根灯杆下面接口处缺少后盖,电线裸露在外。停住车,姜飞掏出“城管通”,描述清楚灯杆的具体地点后,姜飞对灯杆进行拍照,又一条信息被采集到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据介绍,全市有117名像姜飞这样的城管监督员,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区域内,不停地进行巡视,发现井盖、灯杆、车棚、体育设施等存在的问题以及乱扔垃圾、乱贴小广告等行为时,随时向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汇报。中心接到信息后,按照案卷建立、任务派遣的工作流程,将信息批转至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置,相关职能部门处置完毕后,再将处置结果反馈至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核查结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