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大感言】艾礼富,用心打造防盗系统的贴心!

 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艾礼富的支持和信赖,让艾礼富又一次获得“A&S2010 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荣誉。七十多年来,艾礼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在安防、电子元器件、传感器领域享有盛誉,艾礼富产品和服务也得到了国内市场的广泛认同。
资讯频道文章B

  得奖感言

  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艾礼富的支持和信赖,让艾礼富又一次获得“A&S2010 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荣誉。七十多年来,艾礼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在安防、电子元器件、传感器领域享有盛誉,艾礼富产品和服务也得到了国内市场的广泛认同。

  十大品牌的荣誉,是对艾礼富的肯定和鞭策,艾礼富将继续努力,敢于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株式会社日本アレフ(NIPPON ALEPH)是世界知名的磁簧开关、继电器、传感器和保安(安防)产品的国际化企业。艾礼富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株式会社日本アレフ香港的全资子公司——香港艾礼富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投资注册的一家生产、经营保安产品、电子元器件及精密电镀的独资公司;是株式会社日本アレフ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连接中国大陆市场的主要桥梁。主导产品: 磁簧开关、磁簧继电器、光电传感器、液位传感器、接近传感器、汽车传感器、主动、被动红外对射和门窗磁控开关并承接各类精密电子的电镀业务。国际认证: 在 1997 年和1998 年率先取得了国际品质管理体系ISO 9001、ISO/TS 16949 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 的认证。

  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是艾礼富历经七十多年重要的经营理念,这一理念始终贯彻在公司的经营活动中,我们认为,尊重所有与企业利益相关者,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才能保证企业的公信力;产品或服务体现以人为本,才能保证市场的竞争力和企业价值。

  精益求精

  艾礼富对品质和技术的态度,源自于日本认真、负责、谨慎的文化精神,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原则,坚持不懈地进行持续改善,为客户提供精致的产品和服务。

  科技创新

  作为电子产业的经营者,除了科技创新外,还要肩负社会责任的使命,艾礼富绐终强调创新技术、环保节能的开发思路,通过多年技术创新已取得了重大成果,艾礼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这种开发思路,为人类社会做出贡献。

  推出无线新品

  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是以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为支撑的,在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同时, 提升产品的实用性, 进而推出具有节省线材、美观、安装简便等优点的无线防盗产品,包括无线报警主机、无线磁簧开关等,为提高无线传输的稳定性,艾礼富独家开发特殊的传输协议模式,可降低外在环境干扰因素,确保传输的稳定性;艾礼富更具有全方位解决方案,此无线产品可依照使用者需求,自由搭配有线产品,充分显示艾礼富设计产品的周延性与对使用者的体贴用心。

  日式管理、品质至上

  艾礼富以40 多年的丰富技术经验与严谨的管控制造流程,全系列产品平均寿命皆可达10 年以上,届时已连续7年荣获[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肯定,为[ 顶级防盗设备]坚立了全新的标竿与风范。

  开拓创新应用领域

  随着民众希望提高医疗保健品质, 艾礼富也将公司核心技术全心致力于医疗行业,守护病患安全; 相信秉持日式管理的高品质,与处处为使用者着想的体贴设计,未来在更多应用市场,将能看见艾礼富艾礼富为使用者提供更专业的防护效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