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龙携300万像素级别红外对应镜头参展北京安博会

2010北京安博会上,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将带来的实现对应300万像素级别红外对应镜头技术介绍,公司展位号为8A416。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北京安博会上,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将带来的实现对应300万像素级别红外对应镜头技术介绍,公司展位号为8A416。

  技术特点

  实现对应300万级别高画质光学设计,同时,IR补光时也能维持3百万性能的高画质。

  采用最新的光学设计及特殊的光学玻璃材料,消除了可见光和近红外光的焦面偏移,适合在红外补光下配合彩转黑摄像机使用。

  降低色散,减少光晕现象。

  株式会社腾龙作为一家日本专业的综合光学制造商已有60年的历史。对于监控行业,腾龙在1986年开发出第一只安防用手动变焦镜头[2/3 寸 f = 8-16 mm F/1.6],此后,腾龙不断创新研发出革新性的手动变焦镜头,如3.5-8毫米、3.0-8毫米、2.8-12毫米以及5-50毫米等等。随着监控高画质时代的到来,腾龙不断推出适应时代要求的对应百万像素的手动变焦镜头。今后,腾龙将继续把先进光学技术引入监控产品,为监控各个领域提供更高性能的安防监控镜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