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最新安全身份识别方案将亮相2010北京安博会

安全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将参与2010年11月2日-5日在北京国展中心举行的事2010北京中国安防展,展出最新产品及创新的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HID展位位于8号国际展馆(展位号:8A337)。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安全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将参与2010年11月2日-5日在北京国展中心举行的事2010北京中国安防展,展出最新产品及创新的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HID展位位于8号国际展馆(展位号:8A337)。此次展会,HID Global将针对不同行业的独特需求,设计不同的解决方案体验区,分别是金融、交通及能源行业和开放式科技园、楼宇及小区的解决方案应用区,让参观者更容易理解HID Global解决方案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范畴。另外,HID Global更展出领先的桌面电脑登陆解决方案,并率先让参观者预览新推出的FARGO® Direct-to-Card 系列证卡打印机,体验全方位的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

  金融行业需要周详考虑财产和信息安全以及对金融工作人员采取严格的权限管理,所以对门禁系统的安全要求非常高。在金融系统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域中,HID Global和许多知名的国际金融机构都有着密切合作,其产品和技术在中国各大金融机构被广泛使用。HID Global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提供了多种权限的分级管理,并能够管理各级子系统、扩展更多应用,保障银行财产、信息的安全。

  在交通领域,许多大型机场以及轨道交通行业都使用了HID Global的产品,包括VertX控制器系列以及享誉全球的iCLASS读卡器产品系列。如浦东机场、 虹桥机场、北京T3航站楼及重庆江北机场等。由于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安全的技术、迅速的本地客户服务、终身质保承诺,使HID Global成为越来越多的政府单位、甲级写字楼、高科技园区及住宅小区客户的首选品牌,如珠海金湾区人民检察院、深圳超大社区-桃园居及江苏省高级法院等。

  同时展出的还有HID on the Desktop全新的桌面电脑登陆解决方案,利用企业现有的员工卡片,使门禁卡可成为打印有照片的身份识别卡,同时可用于开启个人电脑和IT系统,保障了企业的信息安全。这方案包含3项组件,分别是Genuine HIDTM接触式及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及naviGO管理软件。HID on the Desktop能灵活配合企业及政府机关的需要,打造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HID Global还将展出最新卡片发行解决方案-FARGO® Direct-to-Card 系列证卡打印机DTC1000和DTC4500,可制作个人化照片ID卡以至用于识别身份的编码智能卡,打印的卡片色彩艳丽持久。此外,DTC系列证卡打印机与HID Global产品及技术兼容,并可配合企业发展需要,随时加配组件,达到UV印刷、编码功能及覆膜等不同防伪效果,能防止卡片伪造,抵制非法进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