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王人脸识别系列产品将闪亮参展北京安博会

2010年11月2日全球期待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老国展盛大开幕,一场全球安防企业的盛会正式亮相。汉王科技(股票代码:002362)在近百平方米的展区中,按照产品类别,分别开辟了“汉王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及“智能交通识别系统”三个展区,在人声鼎沸的展会现场尤为热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1月2日全球期待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老国展盛大开幕,一场全球安防企业的盛会正式亮相。汉王科技(股票代码:002362)在近百平方米的展区中,按照产品类别,分别开辟了“汉王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及“智能交通识别系统”三个展区,在人声鼎沸的展会现场尤为热闹。

  今年安博会上很多观众及厂商都对安防行业的新一代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人脸识别兴趣浓厚。而在汉王主展台,首先纳入记者眼球的便是本次展会热议焦点的当前全球最前沿的身份认证技术产品——人脸通!它采用专用双摄像头,属于双目立体人脸识别技术,识别性能大大超过二维人脸识别,算法复杂度远低于三维人脸识别,技术优势明显,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识别性能远远超过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单摄像头人脸识别算法。据汉王科技人脸识别事业部总经理石践介绍,汉王人脸识别的顺利识别率达到95%以上,远远高于国内同行。

  汉王人脸识别系列产品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公安、安全、海关、金融、军队、机场、边防口岸、安防等多个重要行业及领域,以及智能门禁、门锁、考勤、智能玩具等民用市场。

  此外,于我国六十周年国庆大典及奥林匹克公园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的另一全球最前沿监控系统——汉王自主研发的汉王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也同样吸引了广大与会人员的关注。如今,我国公共安全防护手段不断发展,但仍处于一般水平,在很大程度上都还在采用持续了数十年的“人海”战术,单靠增加人力来承担社会安全保障的繁重任务,任务越来越艰巨,但效率却很难提高。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指定安防软件系统赞助商汉王科技,基于视频分析和行为检测技术的研究,推出的全方位多重防护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对奥林匹克公园的北区和南区的人流量、车流量进行了精确的统计,并实时监测人流密度,避免踩踏事件的发生。所有数据的统计结果均精确到个位,并作为朝阳区管委会领导在全北京60年大庆安保会上的参考数据,向国家领导以及全北京市民进行汇报,这无疑像一场及时雨一般缓解了安防系统的燃眉之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