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口:手机卖场监控晚上“休息” 177部手机被盗

海口市义龙路中南电讯市场的经营户杨女士向南海网反映,由于监控晚上关闭,小偷于10月28日凌晨撬门盗走价值6万多元的手机,她认为是市场未能尽到监管力度,才导致她店铺被盗...
资讯频道文章B

  南海网11月1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海口市义龙路中南电讯市场的经营户杨女士向南海网反映,由于监控晚上关闭,小偷于10月28日凌晨撬门盗走价值6万多元的手机,她认为是市场未能尽到监管力度,才导致她店铺被盗。

  杨女士介绍,10月28日上午8点半左右,她所租的柜台中南电讯市场所在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她,保险柜不见了!她租这个铺面一年做手机买卖,被盗前几天新进一批款式新颖的手机,就因为小偷“光顾”,保险柜里面的177部新手机和5000多元的现金就不见了,损失6万多元。被盗的那天晚上,监控的摄像头却没起到作用,没有小偷的任何资料!杨女士认为,监控录像只有白天才能正常使用,到19时就关了。如果监控录像晚上开启的话,小偷也不会那么容易钻空子。

  该市场一负责人称,现在该市场方面已经准备购置相关设备,争取晚间能够开启设备。原先该市场的监控设备是跟公安局辖区派出所联网的,但最近可能线路出了问题,目前他们正在协调处理该事。该市场给每个铺面都买了保险,理赔是由保险公司来负责,具体赔偿事宜还要等派出所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做商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