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4月起乌鲁木齐驾考“智能化”

从2011年4月起,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乌拉泊考试场科目二场地智能化监控专业考试场将建成并投入使用。据介绍,建成后的专用考试场可进行坡道起步、侧方停车、单边桥、直角转弯等九个项目的考试...
资讯频道文章B

  从2011年4月起,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乌拉泊考试场科目二场地智能化监控专业考试场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建成后的专用考试场可进行坡道起步、侧方停车、单边桥、直角转弯等九个项目的考试。考试场地上埋有感应线圈,考试员不需随车,只要在监控室通过监控及感应线圈反馈情况进行考试即可。

  据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副所长史远林介绍,目前,场地考试专业考试员仅有5名,一个考试员一天只能考20-30名学员,而每天需要考试的学员为300-500名。如果当天有600名学员,则需要20名考试员,但目前的警力不能满足驾考需求。智能化考试系统正式运行后,学员的操作是否合格由感应线圈直接反映,如操作失误触碰感应线圈,电脑程序将直接报警,避免了考试员的自主裁量,使考试更加公平、公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