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昆明拟在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上安装GPS

建筑垃圾运输车到处“拉稀”会让城市环境大打折扣,而建筑垃圾无序处置则会对土地、水源等生活环境造成污染。昨天...
资讯频道文章B

  建筑垃圾运输车到处“拉稀”会让城市环境大打折扣,而建筑垃圾无序处置则会对土地、水源等生活环境造成污染。昨天,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媒体发布通告,将于11月19日举行听证会,就《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筑垃圾运输GPS定位管理系统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是否适当,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稿》介绍,结合昆明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的现状,昆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对昆明市现有38家建筑垃圾运输公司及所属的1794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未含各县注册的公司及车辆)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建立健全建筑垃圾“两点一线”(即产生点、处置点、运输路线)的全过程监管制度,坚决杜绝建筑垃圾运输过程中的扬尘、泼洒、偷倒、乱倒等违规行为。该系统成功运行后,将实现24小时全天候监控的目标。

  GPS卫星定位系统成功运行后,将实现定位监控、路线偏移报警、超速报警、倾倒监控、车辆遥控控制、通话手柄等功能。

  “如果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出现违规行为,监控中心将通过通话手柄与渣土运输车联系。如果渣土运输车不听指挥,我们则对违规车辆进行遥控断油、遥控锁车、遥控断电,让违规车辆无法启动。”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位负责人介绍说。

  《征求意见稿》要求,10月15日前,将对GPS卫星定位系统进行实用性考察,并根据考察情况及专家论证情况,优选三家符合国家法定标准的公司进行竞争性谈判。在11月20日前,昆明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选定试点,完成系统平台的安装、1794辆车载终端的安装及调试等工作。

  《征求意见稿》介绍,在试点成功的基础上,主城四城区、三个开发(度假)区及呈贡新区根据工作安排,12月20日前全面推进此项工作,其它县(市)区要求在2011年6月3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