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ST将大举进军物联网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下称CSST)2010年战略并购及合作企业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010年11月3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酒店隆重召开。CSST携手2010年度并购及战略合作企业精彩亮相,共同勾画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CSST还向社会各界郑重宣布下一阶段的企业核心策略——大举进军物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下称CSST)2010年战略并购及合作企业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010年11月3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酒店隆重召开。CSST携手2010年度并购及战略合作企业精彩亮相,共同勾画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CSST还向社会各界郑重宣布下一阶段的企业核心策略——大举进军物联网。

CSST新闻发布会现场

  来自国内安防协会领导、相关政府领导、安防行业客户、物联网论坛嘉宾以及行业媒体等,近500位嘉宾受邀出席了CSST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科技、动感和激情的盛会。

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先生

  CSST自2001年成立以来,依据自身特点,确立了清晰、可行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以资本为纽带,通过不断整合安防产业链,实现CSST的持续增长。在这一发展战略的指引下,CSST先后并购整合了近四十家国内优秀的安防企业,目前已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大安防产业链,全产业链带来的规模经济效应和范围经济效应已得到逐步显现。

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国家传感网标准工作组组长、CSST首席科学家刘海涛先生

北京万家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钮定良先生

[nextpage]  CSST本次宣布并购陕西吉安科技防范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大眼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西湖教育集团和上海靓消消防装备有限公司,进一步壮大完善了CSST的产业链,提升了居家养老、节能减耗、消防安全、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的综合实力。同时,CSST正式宣布与感知物联网(无锡)有限公司、北京万家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无锡万家安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防资源再生(中国)有限公司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巩固了CSST在国内安防行业的领军地位。

深圳市大眼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鸿阶先生

惠州市西湖教育集团董事长严威林先生

  挺进安防资源再生和安防教育这两个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的领域,是CSST今年战略并购实现的两项重大突破,而在CSST数字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形成的今天,“大举进军物联网”这一战略部署则是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CSST完善的产业链、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定制化解决方案等综合优势,可以满足物联网应用与发展的需求,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国家传感网标准化小组组长、无锡物联网研究院院长刘海涛及其团队的重磅加盟,更使CSST在安防企业进军物联网产业、助推物联网发展的规划和布局上以绝对优势抢占先机。

安防资源再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蓝茂虔先生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先生

[nextpage]  自2009年CSST全面开展数字化城市建设至今,已陆续在江苏省、湖南省、吉林省、安徽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区投资兴建了几十亿的数字城市项目,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规模更是突破上百亿。随着数字城市的建设实践,基于传统安防技术、信息技术构建的数字城市系统,越来越难以满足城市管理的现实要求。数字城市建设,亟需更为先进的信息技术的支持。物联网的应势兴起,为数字城市更进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CSST敏锐把握契机,率先吹响安防行业与物联网产业融合的号角,聚焦物联网共性平台的实际应用,在数字城市的建设模式和经验基础上,提升“物联城市”业务的内在价值,再度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中国安全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先生

  借助物联网技术,CSST的“数字城市”建设必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对城市中各种信息的透彻感知和度量、泛在接入和互联以及智能分析和共享,CSST将更能为城市构建一个集信息采集、传输、计算、服务于一体的高智能化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更利于解决中国城市高速发展过程中所带来的各种问题,实现城市管理者所追求的“安全、便捷、健康、高效”的城市综合管理目标。

  在当今中国,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物联网产业也被提升为中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城市、“感知中国”建设更是拉开了大幕。作为中国安防行业的领军企业,CSST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精诚合作,敏锐把握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机遇,在资金链与产业链有效对接的雄厚实力保障下,持续引领产业集群建设的全面革新,进一步创造安防技术的新纪元,推动中国安防行业的稳步健康发展,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新闻发布会亮灯仪式

举杯共饮 共创辉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