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携旗下品牌派尔高参展2010安博会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旗下派尔高日前参展在北京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社会公共产品安全博览会”。作为施耐德电气家族的一员,同时也是全球视频安全系统和设备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的领先提供商,派尔高在展会期间全面呈现以IP技术为代表的安防解决方案及其与楼宇自动化系统的集成,凸显以网络科技为先导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派尔高公司在此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彰显施耐德电气在商业、工业、民用住宅及智能楼宇控制等方面的竞争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旗下派尔高日前参展在北京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社会公共产品安全博览会”。作为施耐德电气家族的一员,同时也是全球视频安全系统和设备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的领先提供商,派尔高在展会期间全面呈现以IP技术为代表的安防解决方案及其与楼宇自动化系统的集成,凸显以网络科技为先导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派尔高公司在此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彰显施耐德电气在商业、工业、民用住宅及智能楼宇控制等方面的竞争力。

  施耐德电气派尔高亚太区副总裁何杰培先生表示:“技术的革新与市场的发展使得视频监控正在成为楼宇管理市场中的关键应用,基于IP技术上的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派尔高拥有业界最完备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2007年加入施耐德电气为起点,我们获得世界级资源的支持及更为全球化的市场,通过与施耐德电气在楼宇自动化领域强有力的业务整合,我们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楼宇管理行业内极具优势、同时也是独一无二、涵盖产品及服务的一站式、整体性解决方案,并引领智能建筑的前进方向。”

  作为视频监控领域的全球性专家,派尔高拥有深厚的专业安防经验和覆盖从模拟到数字系统、从UTP 到光纤传输系统在内的5500 多种产品;其创于1957年,始终如一地面向全球关键安全事业,交通、能源、医疗、酒店、办公建筑等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定制式的安防解决方案;在中国,派尔高自2001年进入以来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目前分别在江苏无锡和上海建立了工厂及研发中心,不遗余力的将最适合中国本地市场,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的产品带给用户;此外,派尔高还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现场视频监控系统,从而优化对于参观人流的管理,最多可监控参观者超过7000万名。

  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业务包括提供暖通空调、门禁控制、视频安全管理和能源效率在内的诸多解决方案。派尔高的加入,进一步促进了楼宇事业部业务发展扩大,并为楼宇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了附加值。施耐德电气楼宇系统方案可以摆脱复杂的多层级系统管理,集成多个系统以实现企业级的设施管理。通过施耐德电气楼宇解决方案,可以减少能耗,加强安全并缩短响应时间,为楼宇使用者提供一个理想的环境,节省高达30%的能源消耗,从而轻松应对行业发展所带来的挑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