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2010年全国校园宣讲活动挺进中西部校园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2010年全国校园宣讲活动日前来到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殷涛以及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乐海雯特别与现场超过百位学生进行长达2个小时的近距离沟通,分享施耐德电气独具特色的人才招募与培养计划,分析当前知名企业对于人才招聘的特殊需求,探讨当代学生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发展,并就如何从学生角色转变成职场人给出中肯的建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2010年全国校园宣讲活动日前来到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殷涛以及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乐海雯特别与现场超过百位学生进行长达2个小时的近距离沟通,分享施耐德电气独具特色的人才招募与培养计划,分析当前知名企业对于人才招聘的特殊需求,探讨当代学生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发展,并就如何从学生角色转变成职场人给出中肯的建议。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殷涛表示:“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为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高达30%的能源节省。中西部地区的发展在推动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性正日益凸显,我们希望以实际的行动践行我们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承诺,积极投入并推动中西部地区节能减排的战略发展。”

  “人才一直都是施耐德电气的创新来源与发展动力。”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人力总监乐海雯表示,“施耐德电气将以实际的行动实现对中西部地区人才培育的重视, 加大中西部校园的招聘力度,并增加中西部人才的招聘名额。并希望藉由这样的校园招聘活动不仅可以推广施耐德电气的节能增效愿景,在加深学生与当地人民对低碳生活的认识与体验的同时,为当地带来实质的就业机会与经济发展成效。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加大中西部地区的投资,同时培育更多节能增效领域的人才,助力中国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施耐德电气具备多元化的企业文化,并始终关注人才的国际流动、发展以及培训。凭借卓越的本地人才战略、人才吸引与保留计划以及前瞻的绩效和薪酬制度,施耐德电气曾多次荣膺最佳雇主的殊荣。此外,施耐德电气在培训与职业发展、校园计划、人才流动和奖励机制等方面也有一系列的举措,比如近日举办的施耐德电气大学生节能增效创新大赛、施耐德电气基金会的碧波计划(BipBop)、国内首家全免费公益职业教育机构百年职校专项合作以及青年才俊发展计划马可波罗项目等。

  2010年施耐德电气全国校园宣讲活动启动以来,已遍布全国13个城市的30所知名高校。藉由全国校园宣讲会这个平台,学生能够获得第一手与施耐德电气高层的面对面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对施耐德电气的公司业务、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计划有了深入的认知与了解。同时,施耐德电气也为大学生带来最新的行业动态和职业发展指导,并与学生们探讨如何增强自身竞争与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