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U-home智能家居闪耀2010北京安博会

11月2日,“全球安防第一展”的2010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企业参展。海尔U-home智能家居携其在物联网时代为客户锐意打造的多网融合智能化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览,成为行业客户、媒体记者和广大参展商关注的焦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1月2日,“全球安防第一展”的2010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企业参展。海尔U-home智能家居携其在物联网时代为客户锐意打造的多网融合智能化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览,成为行业客户、媒体记者和广大参展商关注的焦点。

  展示亮点一:“Casarte”品牌的多网融合智能化解决方案首次亮相

  海尔U-home在本次展会上高调推出“Casarte”品牌的多网融合智能化解决方案,引起行业客户、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Casarte”是具有意大利血统的海尔集团高端子品牌,意为“家的艺术”。这套命名为9000系列的Casarte智能终端系统,是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为满足别墅、高端社区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而精心打造的。该系统通过有线和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电信网、广电网、互联网、电力网的“多网融合”,将“家庭小网”联向“社区中网”,并最终与“世界大网”网网互联、互联互通,而消费者生活中的楼宇对讲、安防功能、视频监控功能,以及家庭内的灯光、窗帘控制和家电控制等,乃至家庭能源管理、社区信息查询和社区服务等等,都最终融合汇总到一起,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解决方案, 家中的电视屏、电脑屏、智能终端屏以及3G手机等任何一块屏都是家庭的信息中心和管理中心。我们不论是休闲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都可以通过任意一块屏随时知道家中各类电器设备的工作状态,并随意控制他们。而海尔U-home的智能终端作为家庭的管理中心,不仅可以管理家中各类家电,还可以打电话、可视对讲、视频监控、进行外出布防、看天气预报、查询各类社区资讯等,真正实现了电视、手机、电脑以及小区对讲屏等多个终端的“N屏合一”,让消费者在生活中切实享受到“多网融合”的便利与舒适。

  社区中网服务是这套系统的亮点之一。业主通过这套系统可以与物业管理中心实现互动,还可以买菜、购物,获得社区医疗、教育、维修、家政、缴费、外卖、文体娱乐等服务,甚至是社区交友聚会等,还可以实现家庭能源的管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社区中网服务作为物业公司的一种全新运营模式已经成为各大房地产公司关注的热点。

  最难能可贵的是Casarte9000智能终端系统已经经过多个大型项目检验,是非常成熟的高端及超高端智能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与海尔地产、绿城、世茂、雅世等公司合作建立大型的样板工程。在海尔地产重磅推出的海尔山海湾项目中,海尔U-home提供的由智能家居、数字社区、中网服务几大智能板块构建而成的具有高科技含量、高度信息化的信息共享平台,就是“多网融合”在实际操作中的良好典范。

  展示亮点二:模数混合组网大型智能社区解决方案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目前很多新建小区都在推行智能化,一个大型或者超大型小区往往设有不同档次的楼盘组团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这些不同档次的楼盘在智能化需求上也有着明显差异,可能既需要模拟系统,又需要数字系统。但是市场上真正兼容模拟系统和数字系统的混合组网解决方案可谓少之又少。

  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海尔推出了“模数混合组网的大型智能社区解决方案”。这套系统的主要特点是采用TCP/IP协议联网,实时音频、视频、控制信号的数字化传输,使图像更逼真,声音更清晰,功能更强大;系统联网稳定性高,抗干扰能力强,且具有强大的模数混合组网能力;此外,系统产品的环境适应性强,独特的防低温设计可在零下40°的环境中使用。系统除了具有传统的可视对讲功能外,还可以实现安全防范及对家电的远程控制,同时还可以将灯光、窗帘、家电、地暖、煤气阀等设备关联起来,进行多种个性化“场景设置”,实现一键控制。

  海尔推出的“模数混合组网的大型智能社区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在全国各地可圈可点的经典工程上,比如验收要求堪比奥运工程的济南绿城全运村、万户级的大庆东城领秀大型智能社区等项目。

  展示亮点三:单户型家庭智能化解决方案[智慧屋]

  为了满足别墅、高级公寓等高档住宅用户的智能化需求,海尔历时十年潜心研发,推出的单户型家庭智能化解决方案——【智慧屋】系统。

  有了这套【智慧屋】系统,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手机、电脑等对家中的灯光、窗帘、电气设备进行远程控制与管理;在家中,可以随意通过智能遥控器、移动终端等设备实现家电的控制与管理以及回家、外出、就餐、会客、睡眠等各种个性化场景模式的一键切换,非常方便实用。

  这套系统的特点就是全无线通讯,不用布线,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即使是对于已经装修好家庭,在安装上也不需要大动干戈。对于希望享受智能化生活的单户家庭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这套【智慧屋】系统与海尔的【影响力】影音系统相配合,可以组建完美的智能家庭影院。目前我们在青岛、太原、呼和浩特、温州、合肥、东莞等十几个城市已经建立了30多个体验馆,进行迅速的市场推广。

  展示亮点四:国际领先的神经网络智能识别解决方案

  神经网络视频分析技术是全球领先的视觉仿生技术,以其独有的自组织、自学习、推广能力成为未来智能物体识别的主要发展方向。年龄、性别神经网络识别技术通过对视频摄像机捕捉到所有的行人进行智能分析,实现人物计数及年龄、性别等基本属性特征的识别与统计分析。

  海尔整合全球资源推出的神经网络智能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商业场所,帮助业主准确统计客户数量、年龄、性别比例、来访时间段等数据,为店面宣传、进货安排及库存处理提供科学依据;同时还可以应用于电子媒体广告宣传,通过实时统计电子广告牌前的受众人数、年龄、性别比例等,帮助广告公司有针对性地推广,提高广告宣传效应;也可以用于其他需要识别年龄、性别的安检场所。该系统在安博会上也成为安防行业客户关注的热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