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移动触摸智能控制终端成新宠

随着3G普及、三网融合的逐步推广应用,各种基于3G和WIFI功能的智能产品也逐步应用于人们的生活中,方便直观触摸操作的移动触摸智能控制终端,必将成为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手持设备(如Iphone、Ipad、智能移动终端)等终端在本次安博会上展示了家居控制新概念,在霍尼韦尔搭建的智能家居体验馆,通过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以用iPad触摸屏、手机、数码相框、笔记本电脑等多种时尚终端设备实现对于灯光、幕帘、室内温度、防盗监控、家庭影音等家居设备的一键式操控,更可以通过系统的场景模式预设功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让家定时“自动”运转。在海尔U-home体验屋里,通过iphone手机、电脑等对家中的灯光、窗帘、家电电气设备进行远程控制与管理;在家中,可以随意通过智能遥控器、移动终端等设备实现家电的控制与管理以及回家、外出、就餐、会客、睡眠等各种个性化场景模式的一键切换,非常方便实用。

  对于智能家居产品,更多高端客户的第一印象便是便捷,通过一个小小的手持设备,便可随时掌握、控制家里的所有常用家电设备,包括:灯光、窗帘、电器、空调、地暖、新风等,甚至天气预报,室内温湿度显示等,这才是未来理想智能家居的必需品。在此,笔者相信随着3G普及、三网融合的逐步推广应用,各种基于3G和WIFI功能的智能产品也逐步应用于人们的生活中,方便直观触摸操作的移动触摸智能控制终端,必将成为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