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鹏亮相北京安防展,引领“数字城市”潮流

金鹏电子高调亮相本届北京安防展。11月2日,记者慕名参观了金鹏电子展台,并采访了金鹏电子企业发展部总经理魏一。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金鹏电子高调亮相本届北京安防展。11月2日,记者慕名参观了金鹏电子展台,并采访了金鹏电子企业发展部总经理魏一。

  据魏一介绍,近年来,金鹏电子承担了大量平安城市建设项目,大部分项目都已经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得到了用户的肯定,为维护社会治安,创造和谐社会起到了重要作用。

  金鹏电子于2003年进入安防行业,以自有算法的音视频压缩卡、DVR产品占据市场并跻身行业前三甲。2006年,金鹏电子华丽转身,实现了从产品提供商向“数字化城市服务提供商”的成功转型。多年来,金鹏电子凭借着在通信、数字视频、电子政务等领域多年的技术和市场积累以及与微软合作打造的强大软件开发能力,致力于“数字城市”和“平安城市”的建设,成功开发了城市视频监控管理应用平台、城市应急指挥信息管理平台、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等一系列的数字城市信息服务产品,将公安、交通、城管等系统集成起来,为城市提供完整的信息管理和服务,并延伸于安全生产监督、政府综合和专项应急指挥、数字城管和综合执法等行业的系统集成业务,成为领先的“数字化城市服务提供商”。

  金鹏总是以超前的意识,行走在安防技术发展的最前沿。金鹏电子进入安防行业之初,主要以音视频压缩卡、DVR研发、生产为主;2005年,“平安城市”概念的出现使金鹏电子敏锐意识到,安防与IT的融合将成为趋势,开始转型并率先进入平安城市建设市场。2006年起,金鹏电子紧紧抓住平安城市建设的契机,实现了飞速增长;当众多企业跻身平安城市建设市场时,金鹏电子已经吹响全面进军“数字城市”的号角。

  目前,金鹏电的数字城市平台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已经拓展到平安城市、应急指挥、数字城管以及安监、交通、环保、人防等多个领域。参与过的上亿元的大型平安城市建设项目就有10余个,包括广州、武汉等。金鹏还在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安保项目中一展身手,为亚运会设计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场馆安保视频监控系统统一平台”,涵盖亚运会全部60余个比赛和非比赛场馆,管理超过3万个分布在各场馆的治安视频监控摄像头,满足了广州亚运会所有场馆安保视频监控的管理应用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