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华同方"平安城市"的数字安防解决方案

清华同方ezCSS城市安防套件构建于ezONE(易众)业务基础平台之上,提供完备的城市整体安防设计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清华同方ezCSS城市安防套件构建于ezONE(易众)业务基础平台之上,提供完备的城市整体安防设计方案。 

        ezONE(易众)业务基础平台是清华同方打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统一应用平台。基于J2EE/XML/Portlet/WFMC等开放技术,ezONE(易众)提供的整合框架和丰富的构件及开发工具,使行业信息化只专注于业务目标,缩短了项目周期,降低了系统开发的复杂度。

  ezCSS立足专业安防技术,运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视频监控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数据库管理技术建设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实时、直观地获取并存储公共场所的视频信息,掌握社会治安动态,力求打造一套既能专项深入又能够全局掌控的上层人机工作平台,提升社会治安管理的科技含量和公安机关驾驭复杂社会治安的能力。

  ezCSS的设计思想

  对“人”的管理:(对系统的使用者、排查对象的管理。)

  对系统使用者的身份验证、优先级控制、权限控制、行政划分等的集中管理;

  对立案排查对象的资料集中、布控等的集中管理;

  在需要的情况下,系统可与相关户籍管理数据库无缝对接。

  对“物”的管理:(对服务于系统功能的所有硬件设备的管理。)

  对安防设备、网络设备及其它功能硬件的集中管理、远程设置、故障检测、日志记录及远程编程等的操作。

  对“事”的管理:(对系统的报警预案、处理流程、办理程序等的管理。)

  预案作为城市安防系统整体的功能体现,蕴涵了城市治安保障体系的工作思想,是系统的核心价值体现。系统设计了对联动预案、接出警程序、设备维护流程及运营业务程序的集中管理。

  视频监控模块

  系统通过专业摄像机摄录后,在页面上显示道路、卡口、社区、楼宇等治安布控点的视频图像。

  城市安防视频监控

  报警系统模块

  依托前端报警设备接收并进行相应处理。可查阅历史信息及报警预案。

  城市安防报警模块

  预案管理模块

  涵盖了布控城市的出警响应、灾难抢险、行政调度、快速反应等在紧急情况下的处置程序,形成了一套丰富的预案库。用户可以修改预案库。

  人口管理模块

  通过对布控人员信息的查询、修改等,实现对人口信息的集中式、联动式管理。

  车辆管理模块

  通过模式识别算法,对道路卡口的通过车辆进行布控,为用户提供对在寻车辆的查询、添加、修改等,实现对车辆信息的治安式、集中式、联动式管理

  城市安防车辆管理模块

  地理信息模块

  基于公安调度特点,建立一整套独特的视觉效果和地理信息分析功能,并与数据库集成在一起辅助ezCSS调度、分析、布控。

  ezCSS系统特点充分考虑到中国安防行业未来发展

  安防系统不再是单一、孤立运行的系统,而是集成度、专业边缘性、行业跨度性、信息化程度高的综合业务系统;

  可满足公安系统对安保系统整合的需要

  可与现有及未来建设系统无缝对接,从而给公安系统带来强大的业务整合效果。

  采用BS结构设计

  基于J2EE技术研发的系统。充分发挥系统浏览方便与客户端模式兼容的特点;

  符合中国公安特色

  区别于国外、国内相似软件,是一套真正意义上的集成平台。

  ezCSS系统的多角度应用城市级多级联网安防系统建设 政府、公安系统“运营”的平安城市系统建设 其他行业性的、局部性的安防联网系统建设安防联网整合、金融专网、智能交通、电力联网调度、电信无人机房、医疗远程监护、远程教育、电子监考、工厂、军事设施、监狱联网及办公场所联网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