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内安防市场报警运营企业的困境

我国安防市场的迅猛发展催生了一大批安防报警运营公司。纵观我国安防市场,报警运营企业已经与安防工程公司和安防器材制造企业并驾齐驱,成为整个安防市场组成部分的三大板块之一。并且,根据国外安防市场发展的经验,随着安防市场日益向纵深发展,安防报警运营企业将构成安防市场的主要构成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我国安防市场的迅猛发展催生了一大批安防报警运营公司。纵观我国安防市场,报警运营企业已经与安防工程公司和安防器材制造企业并驾齐驱,成为整个安防市场组成部分的三大板块之一。并且,根据国外安防市场发展的经验,随着安防市场日益向纵深发展,安防报警运营企业将构成安防市场的主要构成部分。如何培育和促进我国安防报警监控服务市场健康发展自然是摆在国人面前,尤其是业界人士面前的一个理论和实践课题。

  说它是理论课题,是指这是一个需要从宏观上审视,从行业发展战略推进上设计的课题;说它是实践课题,是指这是一个我国报警运营企业发展所急迫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也是一个商业机会。

  报警运营企业的困境

  一方面,从政府扶持安防行业发展的动态来看,有一个值得令人深思的市场现象:各地政府机构不断连年举办各种安防展览会,展示各种琳琅满目的监控、报警器材。而对安防报警运营企业的推广缺十分缺乏。虽说重视安防器材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确对推动安防行业发展功不可没,但是,安防报警运营企业并不只是靠市场为其提供器材就能发展的了,还需要政府和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

  另一方面,安防报警运营企业是一个专门为社会,为他人排忧解难,提供安全防范服务的机构。然而,就报警运营企业自身而言,它的安全问题、政策支持问题,乃至它所需要的服务等问题都还存在着很大的漏洞。

  我们认为,为了促进我国安防市场快速健康发展,市场除了需要为安防报警运营企业提供各类系列的报警监控专业器材之外,市场还应当更加关注提供企业服务。服务也是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