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市民建议出租车装监控

刚花4000多元买的手机,小伙子张林(化名)一时大意落在了出租车上。手机是女朋友用第一个月工资买的,对张林来说意义重大,他的手机能找回来么...
资讯频道文章B

  商报济南消息 刚花4000多元买的手机,小伙子张林(化名)一时大意落在了出租车上。手机是女朋友用第一个月工资买的,对张林来说意义重大,他的手机能找回来么?

  昨日,张林告诉记者,8日上午7点半,他从山大新校校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8点左右,到经七纬二下的车,“一下车,我就发现手机忘在车上了。”张林先是对着刚刚起步的出租车喊停车,发现司机并没有停车,张林赶紧联系了一位同学,让对方拨打自己手机,“我觉得,司机即使没看见后座上有手机,也应该听到手机声音了。但我拨打了无数次,手机正常响,就是没人接。后来,有一次对方接起来了,但是并没有说话。”这更加坚定了张林认为自己手机被人捡到却故意不给的想法,“下车时,我身上都是零钱,拿给司机时,他却连数都没数就开车走了,这有点不符合常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出租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在听完事情后表示,立即联系当时的司机,一会给记者回电话。下午4点多,记者接到该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对方表示,已经联系到当时的司机,司机也承认在8日上午确实载过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之所以没数车费,是基于对小伙子的信任,看到对方比较老实,数钱数的也比较仔细,应该不会有错。“小伙子下车后,又上来了一位乘客,他到阳光100小区下的车。后来,又上来一男一女,到堤口路下的车。”司机并没有看到手机,也未听到手机声音,至于手机被谁拿走了,他也说不清楚。不过,建议小伙子可以报警处理。而对此事,张林则希望以此为戒,在出租车上装即时监控,”这样就能减少纠纷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