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第二轮投票开始

2010年11月12日,中国安防展览网首届“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第二轮投票正式拉开帷幕,敬请安防企业及广大网友密切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11月12日,中国安防展览网首届“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第二轮投票正式拉开帷幕,敬请安防企业及广大网友密切关注。

  历经三个月的紧张角逐,中国安防展览网首届“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第一轮投票圆满结束。海康威视、夜狼安防等企业成功入围评选活动20强。评选活动首轮投票得到了业界人士和安防媒体的广泛关注,参与人次达到100万以上。

  在行业用户和媒体的持续热情的关注中,入围20强的企业有资格进入10强竞选,安防10强最终将由网络评选和综合评审中产生。本次评选亮点在于,集网络投票、大众评论、企业展台、网络营销效果等精彩的环节交相呼应,30万网络用户,2万企业用户热情参与;数十家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深度宣传报道。整个评选活动安防展览网全程精心策划,为行业用户挖掘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竞争力的风向标企业,对优秀的安防企业的形象展示起到推波助澜的效果!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活动视频监控、门禁识别、防盗报警、楼宇对讲、防雷防护五大细分行业的10强企业,将获得中国安防展览网一系列后续宣传,闪耀安防行业。

  在行业品牌实力困惑的形势下,中国安防展览网更需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优秀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为安防企业树立典范,展示精彩。

  闪耀宣传一,企业视频宣传。最受关注关注十大安防企业将享有企业视频宣传片进行多媒体动态宣传,形象展示品牌实力、先进技术、优势产品的视频拍摄、制作、推广;

  闪耀宣传二,深度人物采访。最受关注关注十大安防企业将享有企业领头人、企业管理层高端采访报道,深入宣传企业文化、发展现状、远景规划及企业对行业的深度分析见解;

  闪耀宣传三,企业独立专题。最受关注关注十大安防企业将享有量身打造的企业专题页面,全面充分地体现企业技术、产品、实力、形象、活动、荣誉等,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展示;

  闪耀宣传四,12个月实体杂志持续推广。最受关注关注十大安防企业将享有《安防@中国》实体杂志一整年持续宣传推广。该杂志收到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年发行量15万册,行业相关展会全程派发,网站用户免费赠阅。

  企业魅力展示,机会不容错过!2010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究竟会花落谁家?向30万安防用户,向30亿安防市场证明企业的非凡实力,亮出安防企业的风采!

  第二轮投票规则如下:

  第二投票于11.12日正式开始,第一轮投票清零,每个分类20强企业可获得第二轮投票机会,投票平台,一个IP地址对同一家企业每天只能投票10次。

  十强竞选规则如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