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管理服务需求显著上升

作为一种服务,视频管理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增长业务,它将站在下一代视频监控的最前端。在经济复苏时期,A&S将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该市场的一些动态。
资讯频道文章B

  自从2009年,视频管理服务(MVaaS)的收入已有很大幅度的增长了。“它的发展势头表明了人们接受MVaaS解决方案和细分安防市场,”Envysion产品和营销副总裁Carlos Perez说。Rogo创始人兼主席David Shucavage则提到:“随着经济的衰弱,以及商铺盗窃案件越来越多,人们发现企业、商店和家居对安防的需求日益增长。”

  即使是在发展中国家如印度,对于终端用户来说,MVaaS的优势不需要前期投资、管理服务完善、安全方便等,很容易被那些大型电信如Airtel、Tata和Reliance随时采用。“许多电信运营商和ISP都意识到他们可以向现有的客户销售带宽和视频服务来获得经济收入。” Livedarshan市场营销总监Vivek Bagri表示,“大型的电信运营商拥有大约90万用户或更多,他们都意识到了安全问题,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但要被广泛的接受也会碰到一些比较苛刻的用户。所以,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在升级他们的服务产品,以此来保持他们的竞争力,这将会极大地扩大市场,iControl Networks市场营销副总裁Gregory Roberts表示:“我们看到这个趋势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会继续。”

  在未来的12到18个月里,从美国的市场可以预见到该市场收入将会持续增长。由于电信运营商和MVaaS之间建立了合作关系,下一代互动性的家用安防产品将会成为主流,重点行业主要包括餐馆、零售商店、便利店和服务店。欧洲市场目前正在通过采取类似的解决方案来赶上这股潮流,“看来MVaaS解决方案正向全球扩张,支持新宽带的家庭管理业务将要开始,”Roberts讲到。

  3G许可证是由印度电信大量投资的,随着九月下旬3G的到来,印度的带宽收入出现了良好的迹象。MVaaS将会占领市场,使供应商可以利用一个全新的、创新的网络视频监控服务来销售带宽,提高市占率。“在这一年里运营商大幅度地采用MVaaS,”Bagri说,“热点垂直市场将是零售、住宅、SOHO和城市监控的项目,任何分布式环境中每个站点都会有两到三个摄像机。”总之,与终端用户购买和维护自己的NVR和带宽相比,MVaaS将会是更加经济和方便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