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bjectVideo与卓扬科技合作迈入全新阶段

2010北京安博会上,ObjectVideo接受慧聪安防网采访,谈及与上海卓扬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我们最值得一提的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上海的卓扬公司,根据中国市场特性做了特性化需求,让我们软件更贴切满足终端用户需求。上海卓扬在本地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尤其售后服务支持,让我们的软件达到用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家公司的成长。” ObjectVideo全球市场管理总监艾卓和介绍道。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北京安博会上,ObjectVideo接受慧聪安防网采访,谈及与上海卓扬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我们最值得一提的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上海的卓扬公司,根据中国市场特性做了特性化需求,让我们软件更贴切满足终端用户需求。上海卓扬在本地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尤其售后服务支持,让我们的软件达到用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家公司的成长。” ObjectVideo全球市场管理总监艾卓和介绍道。

  Object Video全球市场管理总监艾卓和(左)、Object Video亚太区总监沈梓庆

  当被问及2008金融危机席卷整个国内安防行业,众多中小企业损失严重,而卓扬科技却以3倍的速度逆势增长,其中是否与ObjectVideo的合作有关,艾卓和谦虚地回答:“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们想上海卓扬公司成功我们有一些功劳,最大功劳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对行业的投入,尤其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的支持,以及对整个市场的了解,带动我们配合他们一起成长。这个成长过程中享受到应有的市场份额,有这样的过程,我们达到一定的目标,这是一个经验,我非常感谢上海卓扬,借助这个机会让大家知道上海卓扬投入总算有回报。”

  ObjectVideo与卓扬科技签署合作续约

  双方代表在卓扬科技上海本部合影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供应商,ObjectVideo与上海卓扬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始于2007年。2010年9月中旬,双方签署合作续约,标志双方合作迈入全新阶段。

  在签署协议后两周,ObjectVideo总部随即派出产品经理Mike Kuklinski抵沪参观卓扬科技的上海总部,并于9月27日-29日,对卓扬科技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最新智能视频监控软件的培训。并同卓扬科技技术人员就智能监控实际场景中的应用疑难进行了探讨与解答。

  培训首日,ObjectVideo产品经理就软件参数做了逐个的介绍,并就每个参数针对实际场景如何调试以达到最优化的智能监控效果作了详细的分析。完成软件培训,卓扬科技技术人员提出了在实际应用中碰到的问题:ATM机身张贴小广告、加装异物时智能监控出现漏报的现象。OV产品经理就该场景重新设置了软件参数。并指出由于监控系统前端摄像机的原因,使捕获的视频中ATM机身显示屏过亮,与周边的对比度过大,导致软件参数设置难度增大,监控效果不理想。除了重新设置参数外,应对前端设备进行重新配置。随后,双方就“在人流密度非常大的地铁,站台来往人流影响了预设区域内滞留物体的识别报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天的培训取得理想效果。

  ObjectVideo 产品经理Mike Kuklinski介绍智能软件参数设置

  双方人员作技术交流

  作为ObjectVideo全球合作伙伴,上海卓扬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底推出IVO System系列智能视频分析系统。2008年该系列成功应用于北京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同年卓扬科技完成逾千台的IVO System的应用部署,成为国内智能视频监控产品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供应商。近年来,卓扬科技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将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应用于更多的产品系列,致力于提供监控系统整体化智能解决方案。随着与ObjectVideo的合作迈入全新阶段,卓扬科技将带给国内安防市场更多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