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AXIS)推出热成像网络摄像机

随着社会安防意识的不断提升,24小时监控显得尤为重要,高可靠性的夜视产品正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在军队、消防等关乎国家安全的重点领域取得广泛应用的热成像技术,开始“跳出”高端应用行业的“象牙塔”,进入安防领域。全球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导者安讯士,最先将热成像技术应用于网络摄像机领域,在推出行业内第一台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引起广泛关注之后,又成功推出了第二代AXIS Q1921和 AXIS Q1921-E 热成像网络摄像机,以其侦测范围更广泛、备用镜头易灵活转换等特性,满足了用户对高可靠性夜间监控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社会安防意识的不断提升,24小时监控显得尤为重要,高可靠性的夜视产品正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在军队、消防等关乎国家安全的重点领域取得广泛应用的热成像技术,开始“跳出”高端应用行业的“象牙塔”,进入安防领域。全球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导者安讯士,最先将热成像技术应用于网络摄像机领域,在推出行业内第一台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引起广泛关注之后,又成功推出了第二代AXIS Q1921和 AXIS Q1921-E 热成像网络摄像机,以其侦测范围更广泛、备用镜头易灵活转换等特性,满足了用户对高可靠性夜间监控的需求。

  众所周知,在没有光线的情况下我们是不能看见图像的。但所有物体,由于自身的温度作用均会发出一定的热量,热成像技术就是根据物体发出的热量获取图像,从而摆脱了对可见光的依赖。热成像技术并不是一项新技术,但由于这项技术的成本较高,因此在军事以外的其它领域应用较少。安讯士突破了热成像技术在成本和技术等方面的限制,率先将热成像技术应用于网络摄像机领域。

  目前部分网络摄像机拥有日/夜转换模式,可以在光线极暗的环境下工作,但在某些情况下,仍会出现效率低、摄录到阴影等问题,而热成像视监控产品摆脱了普通光学摄像机监控过程中对可见光的依赖。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利用物体辐射的热量成像,在所有监控环境下都可以“透视”到遮挡物后面的图像,以帮助用户侦测可疑行为,以便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在恶劣环境下依然有着完美表现,不仅可以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正常工作,在薄雾、雨雪和烟尘等苛刻的天气条件下也可保持良好运行。此外,热感摄像机在强光或激光束下也不会失去监控能力。

  考虑到用户在特殊环境下的特殊需求以及市场对于夜视监控产品的需求,安讯士推出的Q1921和Q1921-E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AXIS Q1921 专用于室内监控,而 AXIS Q1921-E 则是一款在室外安装使用 IP 66 级摄像机,并配有四个备用镜头。这两款热成像网络摄像机拥有384x288的分辨率和先进的图像处理器,不仅可以提高监测质量,还可以将侦测范围扩大到1000米,能够对道路、隧道和机场等地实施全天候区域监控或周边监控。此外,这两款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还支持重要的 IP 监控特性,如 H.264 和 Motion JPEG、音频、本地存储以及以太网供电。另外,安讯士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具有智能视频功能,如AXIS Q1921-E拥有防拆报警和移动侦测功能,并支持 AXIS 摄像机应用平台,有效地满足了市场的细分化、专业化的需求。

  热成像技术在网络摄像机领域的率先应用,为安讯士夜间视频监控开辟了新的道路。安讯士热成像网络摄像机依靠其方便易用、易于集成、智能等优势,满足了诸多行业用户对夜间监控的需求。作为全球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导者,安讯士致力于对热成像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为满足用户高可靠性的夜间监控需求,提供专业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