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i-Fi技术被选定为领先的智能家电通信技术

Wi-Fi技术在802.11n标准的基础上获得最高排名,95%以上的家庭用品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这来自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的一份在美国销售的家用电器百分比报告中。Wi-Fi技术现在已被选定为大型家电制造商领先的智能家电的通信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Wi-Fi技术在802.11n标准的基础上获得最高排名,95%以上的家庭用品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这来自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的一份在美国销售的家用电器百分比报告中。Wi-Fi技术现在已被选定为大型家电制造商领先的智能家电的通信技术。

  高效节能家电与Wi-Fi技术连接,有助于建立一个成功的智能电网。这种连接使消费者能够管理自己的能源,并允许进行通信设备与能源管理系统的结合,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能源服务供应商都可以使用。AHAM可评估安全因素,如各种技术的沟通,前后向兼容性,互操作性,市场接受度,可用性和易用性,维修和更换等等。

  该AHAM评估的目的是预先设定智能家电通讯标准的进展情况。该共同标准的智能家电的使用将有助于确保产品的功能,以及一个地方的基础设施提供智能电网的能力,所以消费者不必更换或修改他们的电器。

  “Wi-Fi是一种理想的通信网络技术的智能电网”Wi-Fi联盟的技术总监格雷格恩尼斯说。“它已经被用于全球各地的家庭,连接智能家电又迈进了一个Wi-Fi计划下的功能数字家庭。”

  AHAM的评估也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ZigBee联盟的智能能源专页2.0(SEP2.0)应用协议,这也将运行在Wi-Fi网络中。SEP2.0应用程序管理的智能家电正在和能源管理设备输出数据到最终的用户。

  Wi-Fi联盟已经形成了ZigBee联盟和电力线联盟的HomePlug®联络员,完成这些工作联络员将有助于促进Wi-Fi在技术设备之间的操作,绿色的HomePlugPHY和ZigBee网络,利用SEP2.0应用协议的互操作性。

  关于Wi-Fi联盟

  Wi-Fi联盟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性专门的Wi-Fi的跨设备和技术扩散的细分市场数百家领先企业的行业协会。随着技术的发展,Wi-Fi联盟使Wi-Fi在全球被广泛采用。

  Wi-Fi认证计划是2000年3月推出。它提供了一个广泛的互操作性和质量认可的称号,并有助于确保Wi-Fi功能产品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Wi-Fi联盟至今已经完成了超过8000产品认证,这鼓励了Wi-Fi产品和服务在新兴和成熟市场中扩大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