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邦诺存储科技入选2010德勤中国50强

最近,德勤发布的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名单中,以技术优势打造品牌的邦诺存储科技,因持续的高增长率而入选,名列第21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讯)最近,德勤发布的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名单中,以技术优势打造品牌的邦诺存储科技,因持续的高增长率而入选,名列第21位。

  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和审计机构之一的Deloitte(德勤),对参选的高科技公司的详细财务报表进行了专业审计,并根据财务审计数据评选出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50强公司。本次邦诺存储科技的入选,不仅印证了邦诺三年以来所取得的市场成就,也充分展现了网络存储领域在中国高科技产业中的成长性及重要性日益增加。

邦诺存储科技入选2010德勤中国50强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是全球范围内针对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最权威、最客观的评选活动,入选条件十分严格。例如在技术方面,德勤要求参评企业必须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占经营收入的主要份额;另外参评企业需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生产高科技相关产品;并且还要符合经营3年以上以及近3年企业快速增长等条件,按照过去三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进行排名。或许正是因为德勤高标准评选的一贯秉承,所以强烈吸引了中国乃至全球高科技企业的广泛关注,然而其深层的目的则是通过对中国高科技产业高成长性企业的年度评选,来透视中国市场潜在的成长机会,因此在吸引高科技企业参与评选的同时,还吸引了众多风险投资商的高度关注。

  邦诺存储科技是专注于网络存储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双软认定企业和瞪羚企业,是中国存储技术创新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和中关村云计算联盟成员单位,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证书,获得北京市技术发明奖项,并荣获第一届中国留学人才归国创业“腾飞”奖。从06年开始,邦诺参与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订,是北京市安全防范标准化和图像信息管理系统标准化、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国家公安部3111试点工程和中国电信全球眼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安全存储产品已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其存储系统已取得国家信息安全认证、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和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并通过了3C、CE、FCC、TUV等多项国际与国家资质认证,是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信息类产品协议供应商。

  邦诺存储科技具备强大的海量数据存储研发与产业化实力,在数据安全、可视化大容量的数据传输和数据存储设备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属于国内市场上发展前景甚佳的自主品牌之一。在实现多格式海量异构数据的快速转换、PB级规模的存储技术、可靠存储在线扩容、容错能力、异构数据的快速抽取、高性能并行I/O、无缝数据链路兼容等方面,具有多年的成功开发和产业化经验,产品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并成功应用于国家和地方的大型工程项目建设。

  附:2010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排名榜

[nextpage]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