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科技连续第七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奖项

2010年11月15日,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对外宣布,公司荣获2010年度A&S“安防十大品牌”荣誉,这是连续第七年获得A&S“安防十大品牌”防盗报警类奖项,在奖项竞争激烈的防盗报警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突显了盛波尔科技在中国安防行业所作的卓越贡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1月15日,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对外宣布,公司荣获2010年度A&S“安防十大安防品牌”荣誉,这是连续第七年获得A&S“安防十大品牌”防盗报警类奖项,在奖项竞争激烈的防盗报警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突显了盛波尔科技在中国安防行业所作的卓越贡献。

  此次荣获“安防十大品牌”的是加拿大枫叶品牌,盛波尔科技作为加拿大枫叶中国区唯一的营运和服务机构。我们非常专注于客户服务,并充分利用公司的设计链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快速灵活地应对客户和供应商不断变化的需求。

  加拿大枫叶(Paradox Security Systems),世界著名安防报防盗报警产品开发和生产商,目前为全球顶级十大安防产品生产生产商之一,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自1989年起专业生产安防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安防行业内以产品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新颖而著称,源源不断推出新产品。

  作为安防行业最具权威的媒体之一,A&S“安防十大品牌”调查历时2个月最终有效票2394份,其完全来自由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用户、设计单位构成的用户端;并在检票规则上严格把关,从而确保了评选结果的公正和客观。品牌评选活动更注重品牌在性能、性价比、产品品质与可靠性、技术支持与服务、产品操作性等方面的表现。

  盛波尔科技董事长龙佳表示:“我们非常欣赏A&S评奖的标准,因为盛波尔科技正是用业界领先的安防技术,以敏锐的判断力和广泛、灵活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这一大奖对我们团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它是所有A&S读者投票选出来的。盛波尔科技创立以来,我们一直提供同类最优秀的产品和客户支持。我们的客户不仅需要优秀的产品,还需要能够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得到专业的技术支持、电话支持以及网络支持。我们年轻团队的能力正在稳步提高,今天,他们都已成为客户的坚强后盾。我对荣获这一奖项感到非常高兴,它鼓励我们在将来做得更加出色。”龙佳董事长补充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