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荣膺“2010年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奖”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亮相2010中国水博会,并在同期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上荣膺 “2010年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奖”——这一业内最重要的国家级奖项。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水利部发起、中国水利学会主办,经社会各界推荐和顶级专家团评审,充分肯定了施耐德电气的创新解决方案及在水行业能效管理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亮相2010中国水博会,并在同期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上荣膺 “2010年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奖”——这一业内最重要的国家级奖项。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水利部发起、中国水利学会主办,经社会各界推荐和顶级专家团评审,充分肯定了施耐德电气的创新解决方案及在水行业能效管理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能够荣获这一中国水务领域最重要的奖项,我们深感自豪,这是政府和业界对我们在提升整个产业生产能效方面成就的极大肯定和鼓励。水是地球最宝贵的资源,与每个国家都息息相关。施耐德电气致力于成为众多水务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专业的解决方案团队将帮助产业从容地接受各种挑战,最有效地利用水资源,并使之更好地为人类服务。”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水务展览会,中国水博会覆盖全部涉水工业,通过和政府主管机构沟通交流,反映行业发展意愿和企业诉求,起到政府和市场之间的桥梁作用。借此平台,来自施耐德电气的专家就如何助力水务企业节能增效在高峰论坛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指出目前水和污水处理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并结合施耐德节能增效解决方案,探讨如何帮助水务企业更好地完成节能增效目标。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还为各方集中展示了五种创新的水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海水淡化、污水提升泵站、饮用水处理、增压泵站和污水处理,在帮助水务企业提升能效管理水平的同时,增强安全性和实用性。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水行业解决 方案总监Lionel  Aubert接受奖项

  施耐德电气融合了国内外多项成功案例,为水处理、泵站、管网及水利等领域提供电力与控制综合方案、智能水务平台方案及相关的专业增值服务,成功合作的客户包括全球各地的海水淡化厂和污水处理厂,并与中国国内大型的国有污水处理厂已展开合作。通过采用施耐德电气为其量身制定综合能源管理方案,不仅系统的灵活性与反应性大大提高,整个工厂的能源使用率提升了高达39%,一部分泵甚至实现了65%的能源节约,仅此一项每年就能够节省成本达120万元人民币,投资回报时间也缩短至3年以内,为企业完成节能增效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节能增效已经成为全球焦点的大背景下,施耐德电气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此次亮相的整体解决方案也表明了其帮助中国企业完成节能增效目标的不变承诺,希望能够利用其对于水行业的专长成为企业实现节能增效的绝佳合作伙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